logo.png 


越看這篇覺得不該取快速體驗夜店人生,
而是該取快速體驗吸血鬼才對19.gif

零星玩了二三天的簡要心得:
●橋港NPC有三寶:眼大胸大死會少。

●比起雙子溪的妖怪軍團,橋港帥哥美女頗多~

●沒遇到BUG。
替換皮膚的MOD會衝突但我沒刪除,暫時無法使用調整肌肉胸部的拉桿。

●中途加入演奏的小人會配合跟上其他演奏小人的節拍,
這點能證明樂團不是各彈各的。

●千萬別相信高級酒吧的熱門場所提示,
因為前往的NPC有一半以上會被保鑣打槍。(不是名人?滾!)



Abel-02.png 
為了一圓演員夢想,我離鄉背井來到了大城市‧
橋港。


Abel-06.png 
好在學生時代打工存了一筆錢,付的起橋港最基本的小套房房租。


Abel-03.pn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開放式的空間讓我放鬆不少。

(純粹是想介紹夜店人生,所以有使用金錢密技裝潢房間XD)


Abel-04.png 
聽說這套桌椅是名家設計的,讓這小小的房子更添時尚元素。


Abel-05.png 
把帶來的家當一一整理好,排放整齊後,
門外便傳來女性的嘻笑聲,接著,門鈴大作。


Abel-08.png 
原來是鄰居拜訪,她們是幾樓的房客呢? 

(阿娘喂Abel太白了吧||||)


Abel-07.png 
一直盯著女性胸口是非常沒有禮貌的…
但我還是想說一句…是深溝呢!18.gif D以上喔(喂)





當晚,我騎著寶貝亂逛,
入夜後的高樓大廈瞬間被萬盞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取代,
我終於明白為何橋港有夜生活聖地的美稱。
Abel-15.png 


最後我來到雜誌推薦的血漿吧,想目睹傳說中的吸血鬼。
Abel-14.png 


Abel-10.png 
該說幸運或是不幸呢?
等待電梯的空檔,我已經發現兩位閃著異常紅色光芒的夜行者。


但讓我更在意的是……
Abel-09.png 
很誇張的Z(靠)

大嬸妳把你兒子的籃球全塞在胸口了嗎…


我對吸血鬼實在太好奇了,我便跟在他們後頭,想找機會認識他們。
Abel-11.png 
但我在酒吧門口被一位面惡兇煞的保鑣阻擋,他正在驅趕一名女客人。

請無視後面餓的哀哀叫超不配合的老兄12.gif


Abel-12.png 
就這麼打退堂鼓的話太可惜了,看保鑣不友善的眼神,我只好掏出錢來滿足他。


Abel-16.png 
我的目光被穿著性感的酒保吸引,再多看兩眼的話,彷彿會迷失其中而墮落…


橋港的女NPC興趣是隆乳嗎!?
十個女人裡,五個見水袋、三個見木瓜,只有二個是正常罩杯是怎樣? !


Abel-17.png 
終於找到這位吸血鬼,很不巧她是名人,我費了好大功夫才讓她對我留下印象。

名氣越大的名人越會擺架子,主動找你問話還撇頭咧!囂張啊~好險這隻只有一星。


Abel-18.png 


她環顧四周,確定四下無人後,隨即露出笑容,拉住我的右手奮力一咬!
Abel-19.png 
某種熱流在體內流動著,衝擊我全身上下每個細胞。
有什麼死去了;
也有什麼活化了,一股蠢蠢欲動的力量宛如即將破繭而出!

咬的好乾淨啊,也對,噴血就獵奇了(欸?)


Abel-20.png 
來不及問她被轉化後下場會如何,我們通通被趕出門外,打烊時間到了。

夜店半夜2點準時關門是來亂的啊!(蓋章)


Abel-01.png 
今天眼睛吃太多冰淇淋…橋港的女性都雄偉的讓我有點怕21.gif







那天之後我開始感到不對勁。
Abel-24.png 
我對食物──甚至是對於「吃」似乎不再感到有任何慾望,反而異常口乾舌燥。
但我還是得面對空腹帶來的抗議,迅速地把早餐解決。


Abel-25.png
比起熱鬧的夜晚,白天的橋港像是陷入沉睡般,安安靜靜地佇立著。


前往片場報到及了解工作內容後,
Abel-49.png 
經紀人帶我認識幾位赫赫有名的演員、導演,並與他們建立友好關係。
很快的,亞柏‧衛斯伍德的名字在演藝圈內開始流傳起來。


Abel-27.png 
慶祝自己的事業起步,我來到今晚最熱門的舞廳來個不醉不歸。


吸血鬼的毒液在體內流竄數天後,
身體終究無法再承受那強而有力的侵蝕,只能任憑它一點一滴吞噬著我的生命。
Abel-34.png  


我不再是人類了,這點我很清楚。


Abel-37.png 
西瓜皮就夠白了,再配上吸血鬼特有的死白膚,更沒血氣。
也能明白貝拉為何會稱讚愛德華像大理石般美囉(撲哧)


為了不讓自己太過顯眼,我把頭髮染黑。
Abel-42.png 
同時發現我擁有新的力量。
視野看更遠、步伐更輕盈、甚至能夠看透人的心思,讀取腦內的思想!


Abel-38.png 
我很快接受新的身分,除了無法曬太久的陽光之外,並不影響平日的生活。


Abel-43.png 
閒暇之餘我迷上了打擊樂器,享受其中地隨著節拍搖擺。


Abel-29.png 
小有名氣後,狗仔就像蒼蠅般巴著我不放。
他們總是有辦法把死的說成活的,邊故事的能力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Abel-30.png 
不出我所料,昨晚的事上報了,內容還被加油添醋!


Abel-44.png 


情緒低落的時候任何一刻都不得安寧,官司打輸,踏入家門前還得經歷一場意外。
Abel-28.png 
這故事告訴我們,永遠別跟電梯老大作對(認真)


演藝圈不是那麼好混的,老實的人只會落得被欺負的下場。
Abel-46.png 
這次的毀謗事件也讓我腦中栓緊的螺絲釘脫落,我告訴自己,別再當乖乖牌了。


我真愛毀掉手裡的小人們,每個都要拿來惡搞就對了(掩面)

Abel-45.png 
嘴饞逢人就咬,管他那麼多!


Abel-47.png 
在舞廳認識的卡比是個很東方味的女孩子,你一定想不到,打扮清涼的她竟然從事政治。

這隻卡比改造過了喔XD


Abel-48.png 
帶著好玩的心態我跟她在電梯裡翻雲覆雨,刺激感讓我心跳加快──哈!我還有心跳嗎?

 
我痛恨狗仔,但不可否認的,三不五時的八卦報導也讓我名聲大開。
表演、拍廣告的通告接到手軟,成名的感覺令人又愛又恨。
Abel-36.png 
星路越來越順遂,進出高級酒店保鑣再也不會阻攔。


 
扭啊扭啊扭~整個很娘,中間還跌倒08.gif
懶得放音樂了,純看新舞步~


日日夜夜留連在夜店的日子越長,我越懂得怎麼與名人相處。
Abel-33.png 


Abel-32.png 
我又要開記者會解釋一番了,祝我好運吧。





●後記雜照區●


Abel-40.png 
獠牙與笑容。


Abel-31.png 
騎野獸在大街上奔馳,過癮!


Abel-35.png 
五花八門的廣告看板,小猴子頗古錐的18.gif


Abel-22.png


Abel-23.png 


Abel-21.png 


Abel-26.png 


未命名 -2.png 
這資料片新增的衣服很現代又好看!尤其是Abel身上的夾克,很有質感~


未命名 - 2.png 
把噗啦!!!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送報僮出入而已啊!
才國小的小鬼就獨居喔!? (橋港十大懸案之一)



最後來張經典結尾。
Screenshot-176.jpg 啊啊…真素好男人馬修imagesCAAYZZP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