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01.png 


傳奇玩久了難免會有點小膩,
不想跑進度時泡在CAS捏小人變成我殺時間最好的娛樂12.gif


蕾貝卡是我第一個捏的最認真的女小人了吧(汗)

摸了那麼久,我發現要捏個滿意的小人,
跟電繪一樣需要手感,沒有手感,怎麼畫怎麼捏都不順,還有最重要的Fu啊!!



Rebecca02.png 
滿腦子想走可愛型路線,放進遊戲後卻很有女大生的味道…



Rebecca05.png 
差點被自己絆倒的傻大姐。



Rebecca14.png 



Rebecca03.png 
看起來很有彈性的臉頰~好想捏一把09.gif
如果說圓臉是蕾貝卡的特色,她應該很想殺了我(汗)



Rebecca15.png 



Rebecca04.png 



Rebecca07.png 



Rebecca13.png 
正常燈光下的蕾貝卡。



Rebecca11.png 



Rebecca12.png 




Rebecca08.png 



Rebecca09.png 
皮膚:
234-非替代9.2版 (超必要囧)
眼珠:
Tifa-Contacts Eyes N12
口紅:Lemonleaf-lipstick 10 
下顎調整:Heiret-Chin to neck line(非必要)
髮型:Savio's Stuff-Rose 94 Alpha Edit(短版)
           (這是山寨髮,要很低調的使用喔喔喔...)
眉毛:subaxi西瓜君-
EYEBROW 09
服裝:日系風搭配皆OK~~

點我帶Rebecca回家^_^


安裝後的Rebecca是卸妝後的內建模樣(打扮一下吧XD),
因為我是第一次分享小人,如果有什麼問題,請指正我~~><!!
Rebecca10.png 



分享小人都必要的聲明@@
     尊重原作,請勿二次修改、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