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 




注意~超級流水帳外加沒梗



工作數天,好不容易盼到假日。

露琪平時趕著上班,下班也幾乎吃完飯就去補眠,跟大家的交情只能在假期間好好惡補,
否則會發生挑戰都結束了,主角對其他人都還是點頭之交的慘劇……
58.png 
但也不要話題開頭就聊這個嘛囧       威爾你穿得像FBI探員是要出任務去嗎?


光聯誼外露琪也不忘練練繪畫技能、看看食譜(經濟拮据下也要吃好料啊!)
看來她有精通詩琴書畫的野心 !
只是沒有琴讓妳彈,也沒電腦讓妳寫詩,妳還是乖乖的通馬桶(喂)


不過畫架是有的,苦練許久的畫技終於有自信之作能發表了嗎?
64.png 
這是哪個幼幼班的作品啊!?49256f790c120.gif
妳中了幼幼台的毒嗎!我看這只是隔壁大嬸的孩子畫的吧!

曠世奇作?
我還曠世奇派咧!

63.png 
呃……我想應該還在糖果山吧。

果然住在瘋人院太久的正常人會越來越不對勁了,趁還沒完全入侵腦細胞前快點升職吧(抖)

77.png 
附帶一提,露琪目前已經晉升為糕餅主廚囉!(灑花
感覺一切順利呢~還有獎勵耶!

60.png 
你還是保持原樣比較好囧 加個鬍子也沖不掉你滿身的小受味82da9d58.gif


61.png 
通常說這種話的人都會很長壽,放一千萬個心吧你。

這台望遠鏡之前都乏人問津說(買這台到底是…)


65.png 
唉優,又是誰不管冰箱躺著的剩菜跑來煮東西啦!真的很不聽話欸。

喂喂喂,都快燒焦了還不快上桌?一群餓鬼咬手指給你看喔!

66.png 
…………?
……………………c9c19202.gif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誰放著煮食的爐台不管跑去哪裡神遊嗎!?
到底是誰?
出來面對!!


只見熊熊火勢蔓延,讓我不得不先放棄抓兇手的念頭(我要摳南~)

67.png 
奈特你重點擺錯了吧?

喔喔喔?優快速跑來現場,
滿身肌肉散發著天塌下來有我頂著的氣勢(?),
怎麼看都是要來救火的對吧!Man!

68.png 
搞了半天你也只是來佔位亂吼的喔!!!040.gif 
因為保護錯人(誤),優跟亞倫的情侶裝之曖昧就這麼無疾而終(默哀三秒)

69.png 
家事一手包辦的露琪當然也得兼當打火弟兄囉!

我讓她試試能不能滅得了火,結果這個被吵起來脾氣暴躁的小女子──

70.png 
慘不人睹啊我的天。

現在火勢已經蔓延到廚櫃上了,
柚太靠得很近我超怕他會被波及,至於那個泳褲仔就不鳥他了(再換位子阿你)

噴了好久中途還給我停下來看滅火器的噴口,
其實妳很想讓火勢旺到燒到無人倖免好讓妳提早結束挑戰對吧。

怎麼可能讓妳如願啊!05.gif 給我去打119!

72.png 
我嚴重懷疑EA消防隊據點跟7-11一樣轉角就有一間這樣的程度,

才剛掛斷沒多久就來了!速度其快!

71.png 
有大事件怎可能少得了圍觀的鄉民呢?

超有秩序的排隊看戲
(掩面)沒收門票費真可惜啊。


74.png

前趕來的消防員X2很快就把冰箱旁的火勢撲滅,而火勢卻延燒到右邊的廚櫃了……

73.png 
正港a消防員都來了露琪還繼續亂噴,小小的廚房擠了十個人,真正有用的卻進退兩難被擋住。
不~不要燒了我的跪夫人!m73.gif

  
一團混亂下終於撲滅火勢後,
消防員X2最後就是一陣怒吼(好可怕),接著送我一句話。

75.png 
我差點看成:
您下次給我小心點!
我真的沒有想預約下次喔!


78.png 
高潮過後全部鄉民帶著滿足一哄而散,

原以為外頭恢復一片寧靜,門外卻再度傳來對話的聲音……
大半夜耶,不會是鬧鬼吧!?沒人掛掉啊~~859cc94a.gif

79.png 
事實證明只是有兩個看完戲的路人AB不回家還繼續賴在這裡開槓囧

都那麼睏了怎不趕快回家睡啊!你們是多麼喜歡聊天啊?

80.png 
別人是愛你愛到死,你們是愛聊愛到死嗎?(╯‵□′)╯︵┴─┴

聊到天都亮的路人B最後直接昏倒給我看,
看到他倒地的時候我還以為出人命,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81.png 
需求掉光光的眾人第一時間當然跑去洗澡外加補眠,
夢中的紗奈似乎很回味剛剛的火災(汗)

82.png 
奈特則是紗奈後第二個跑去翻垃圾桶的傢伙。


以為火燒厝已經是本次最大的頭條事件了,
火災的意外未在記憶中消退之前,
某對擦出了小小的火花...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ki 的頭像
Ruki

《惡性怠惰》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