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天氣晴朗~鳥語花香~
又是一天的開始啦!!

看看咱的露琪正在幹嘛呢?一定是開心的享用早餐吧

34.png 

……………。
…………………。

對不起,我忘記妳人住在瘋子聚集的精神病院裡面。

幾天的摧殘下她已經壓力過大到面部扭曲,被我叫去清理&修理東西時,都會給我這種臉。↓
33.png 
為您介紹:結屎面用法。

狀態都是噁心或壓力過大,心情指數綠條很少衝到滿,變成黃條倒是很常見。

但又有誰能體會呢~別指望那些瘋子們會給她來個溫暖的安慰之類的,還是面對現實吧!



29.png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看來優非常明白了,真是好事啊m90.gif


35.png 
從背後被偷襲的奈特嚇得連綠煙都噴出來了,七個瘋子裡面亞倫是唯一會這樣嚇人的= =

大家幾乎都快被他嚇過一次了,除了露琪,我看結屎面也有好處,就是沒人敢鬧妳……XD


40.png 
但亞倫只要一拿起吉他~馬上帥氣滿分,一彈奏音樂,其他人都會紛紛靠過來聽。
這是他最正常的時候(掩面),其他時間不是在嚇人玩鏡子鬼吼鬼叫自言自語等等等(下刪千字)

我已經懶得吐槽你們的情侶西裝了,快公開你們的戀情吧!!!(屁啦)


32.png 
喔喔喔!努力終於有成果了,就算整天引起午餐發酸的生化危機,露琪還是晉升了~YA!


36.png 

黛蓮也放開心胸跟柚太聊起天來,其餘時間不是在睡覺就是獨自縮在角落念念有詞= =

大家真的都不看場合穿衣服欸,
男生就算了,連女生也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這不就便宜了那群臭男人嗎?!


37.png 
黛蓮好像跟柚太比較合得來,常常找他啦咧543,雖然內容不怎營養就是。

黛蓮,妳那園藝美女的招牌快被妳弄垮了……


42.png 
不得不爆料一下桌上那盤是紗奈剛剛弄的料理……錢很吃緊耶太太!要煮就不要給我燒焦!


39.png 
嗚噁!?466.jpg
只是小小轉個畫面,竟然看到威爾不顧形象的舔起盤子來……


55.png 
小姐妳有餓到必須咬大拇指嗎?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冰箱裡面好幾盤備用的剩菜沒人搭理,他們寧願花錢自己動手煮,不然就是在那哭夭。



話說,家裡大家唯一的娛樂就那幾樣,電視當然每天照三餐開開關關,
因為是便宜的電視機,因此也沒有烹飪頻道讓露琪練技能,所以我不太去留意其他人都看些什麼。

直到……

38.png 
為什麼這群男人聚在一起看幼幼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一定是場誤會~對吧?這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43.png 
…………。
李組長眉頭一皺,感到案情絕不單純。

詭異到讓人非常不蘇胡,不論何時只要一切電視,看的都是幼幼台嘎啊啊──(吐血)

就這樣,連續好幾小時瘋狂連播幼幼台,都快被笑聲洗腦之際,電視先生發起抗議了。

41.png 
擠在一起也幫不上啥忙,給我閃邊涼快去好嗎~~


44.png 
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家事女僕了耶(汗)靈巧都快比烹飪還高了。其實妳走水電工路線吧。

修理好了就乖乖去上班吧(拍)

48.png 
前腳才剛踏出去,就看到紗奈跑出來翻垃圾桶是怎樣?
一邊目送露琪離開,一邊手也很自動往裡面翻攪,整個非常投入= =


她後來的舉動也讓人很匪夷所思。

50.png  
三秒前跑去翻垃圾桶,三秒後跑回家擦浴缸?妳是做賊心虛吧XD


53.png 
我好像嗅到什麼腐味?原來一切都是威爾的自做多情(嘖)


不得不提一下優這傢伙……
已經頗壯的小人不斷的健身
47.png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優朝著健美先生之路邁進了阿阿阿……
原本家裡那台健身機器只有他會去使用,直到廣告公司(誤)相中他當代言人後──


51.png 
每人都來全民瘋健身了啦!!20070404231516.gif(這台健身機好像叫運動女王來著)

柚、柚太你在幹嘛?我可不准你動這台機器啊!我不想看到手臂粗壯的你啊!

圖中HP-1嗯?是借那位魔獸帳號被刪掉有德國小孩二代之稱的搞笑影片的梗XD
。點我觀看。


54.png
請不要調戲良家婦女好嗎!!


46.png 
這有需要煩惱嗎?嘆氣個頭呀!!遙控器拿來,我要轉台了!!
據說發這篇文時,這位小屁孩的音樂技能已經8了(汗)

52.png 
瘋子之間也是會互相排斥的,很少看到奈特跟柚太兩人主動攀談,就算聊天也是在羞辱對方囧


奈特心情會如此差也不是沒原因的,他已經缺女人缺到瀕臨再度崩潰邊緣。

45.png 
呃,連睡覺也在夢這檔事。
好啦好啦,就不跟你計較欺負柚太的事了。


來談談有輸家特質的露琪在職場上會發生哪些趣事吧。

56.png 
一點都不有趣啊啊啊啊!! (掩面)

不論何時何地都會出現狀況,倒楣的都是自己(汗)
 
還給我出現這款心願……
7.png

什麼過量?倒楣過量?太過雖小了是吧。
但讓妳被開除還得了?那我的瘋人院不就玩完了嗎?給我振作點!!49256f790c120.gif  

57.png 
結果還真的給我振作了,那款鳥心願消除沒多久,露琪升上食材賞味者了~~(灑花)
旁邊那個洗澡的不用理他。


感覺很順遂對不對?那就大錯特錯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