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久違的日記XD
   
逸倫同鞋~
現在的畫風跟以前的真的差好多了orz 不過應該算是進步吧?
逸倫能算是我自創角之一,如果以往傳的人素都算是自創的話,
我就有34隻兒女了……囧 (後宮團?)
但我有太多不滿意的角色,刪刪減減後應該會少很多XD"

逸倫的設定是:
喜歡穿連帽裝的活潑男孩,很皮,不喜歡上課,但成績卻非常優異。
不拘小節是他最大的優點,但沒大沒小的態度也令長輩們傷透腦筋。
(設定得太深入就會想打小說……)





這幾天電腦系統很不穩定,偶爾開機時會跳出藍色畫面(非當機)
讓我意識到,這台主機大概已經快不行了,囧。
如果拿一個人的成長期來比喻的話,它早就邁入老年準備上天堂找上帝泡茶了。

也對,光是幾個OnlineGame的程式、CG的原檔(光是這個就很吃了吧)
林林總總、哩哩扣扣的檔案文件,電腦如果承受不住,光開個較大的檔就要等上好幾秒(掩面)

但我這個人又很懶,懶得把一些重要的檔案存在隨身碟(喂)

我想我一定是那種哪天電腦掛掉歸西,
然後只會大喊:「靠!我的檔案沒備份啊!的那款人






今天跟姨媽(不是那個= =)東西南北扯聊提到了結婚,
她說女孩子在26、27左右結婚是最好的時間點,而30以上就有點晚了。

不過看現今社會來說,我想女孩子應該不會那麼早就想被婚姻套牢吧……
如果是我,說不定到了適婚年齡,可能還是不停工作或是不停鬼混的隨波逐流女人,囧。

但現在說到以後的事情也嫌早了些,畢竟還年輕嘛!哈、哈、哈(乾笑)
有時候我真的沒有身為女人的自覺,或許在我心裡,自己還是個小女孩也說不定?XD(被揍)





周董的『時光機』MV很可愛
但我想靜香的家應該沒有錢到開大轎車的地步吧?
(謎之聲:劇情需要管那麼多幹嘛

話說受君開始做一些大叔的舉動了……
雖然他會關心要我記得吃早餐,但我很不想看到他抓PP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