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撇線稿的方式真是越來越精簡了……(掩面)
NAO姐姐是我在瑪奇裡最喜歡的角色(羞)
突然發現,我有可能是御姐控,畫大姐姐的時候比畫小妹妹還來得開心





好像有一個禮拜多沒有更新了。
原本平均二天一文的紀錄也宣告終止,囧。

這幾天心情很低迷。

其實自從奧運後,我有段時間都固定收看中職的例行賽,並且喜歡上某一支球隊。
我媽還很訝異的問我:「我跟妳爸都不愛看棒球比賽,為什麼妳會有興趣看?」,
我回答:「因為看得懂,所以很有趣,就看下去了。」
(起初不懂時,我還特地去做了功課(掩面),唸書都沒那麼勤快

如果是以前的我,看電視轉到運動類的的節目,我很快就會跳過,但現在不同了,
大概是接觸棒球的關係,我開始會注意體育新聞、運動週報,甚至有關新聞都會留意。
(奇怪的是,我只看中職,歐美的、日本的我完全沒有興趣,大概是沒有親切感吧。
而且總覺得歐美的捕手蹲捕的姿勢有夠好笑的XDD)


但前幾天中職又爆打假球事件的新聞讓我心涼不少。
以前不看中職棒球時就略有耳聞,沒想到在季後賽開打前又被揭發出來,
實在是……我該說難怪每年比賽票房才會這樣降低不少?
好像除了罵那些染黑的黑道人士,以及部分球員不自愛之外,身為球迷的我們還能說什麼?





Payeasy的廣告讓我印象深刻啊。
雖然打的是「用愛打敗不景氣」,但其他地方還蠻讓人感動的。

也間接反應了一句話: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的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這種時候,麵包跟愛情的理論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