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logo.png 



購入世界歷險資料片嚕~~
小小體驗的感想是,模海好漂亮喔~拿筷子吃飯好新奇喔
(咦)
而模哈拉讓我有種整天看小人跑步就飽了的感覺。

想必往後的嶽本野家不會侷限於城鎮與家中(大概啦)
款款行李想去哪都OK!
雖然簽證任務的陷阱讓我很怕客死異鄉就是(還沒出發就唱衰啊你!)





3-8一開始呢,奧德默有機會實現她的願望。
反正我lag到麻痺的地步了,再多一個人也沒差啦!^_^y(自暴自棄ing)
3-8 12.png 
當然我沒後母到真的把執事的房間隨便丟在車庫,
二樓的跑步機被我移位到陽台,一張床的位子就空出來囉(聽起來很可悲)


3-8 13.png 
這城鎮已經有四代之久了,
會來個複製人我極度不、意、外!(攤手)

應該說現在除了零星的長壽一代千年老妖外,
其餘的新居民我想他們只有髮型服裝不一樣而已吧?33.gif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為了不讓奧德默看到請來的執事竟是這赴德性而昏倒送醫,


大發慈悲的我默默地裝上了超級電腦……

3-8 20.png 
如同穿上帥哥西裝般(很逗趣的日本電影),
我很不要臉地覆蓋上自家的男小人18.gif

哎唷,不要丟我番茄嘛!(躲)
就算不是高級貨至少也得沾的了檯面的一角啊!!22.gif

能自由地使用CAS太犯規又太讚了
(啊別誤會~~嶽本野家的人我可一根寒毛都沒動到)


正式住下來後這傢伙可說是非常勤勞,早睡早起、自動摺被打掃環境,
據說請來的執事還有分好壞,一聘就聘到優質的很幸運呢~f02.gif

3-8 34.png 
準時料理三餐(下場是冰箱內滿山的剩菜),
不過邊抓癢邊切菜形象都沒了喔?33.gif 


還會適時地提出意見給家庭成員們作參考。
3-8 37.png 

3-8 38.png 
…康拉德就算你很影薄也用不著跳機吧?


3-8 35.png 
二樓的廁所常常忘記要清潔……
有了賽巴斯丁,大夥不用捏鼻坐在冒著濃濃綠煙的馬桶上了(掩面)


3-8 26.png
善良的柚彥老是被弟弟柚海欺負,
柚海的性格中有膽大妄為這點代表他偶爾會有脫序(外加沒大沒小)的舉動19.gif
 


3-8 31.png
對了,柚彥很快就出現終身心願。
這年頭每家傳奇的孩子都喜歡當醫生吼?

(都快忘掉有裝夢想起飛了(遠目)


3-8 04.png 
奧德默的寫作生涯持續進行,
累積的作品變多,每周翹二郎腿等著收版稅就是爽啊~f02.gif


木瓜之城.bmp 
想必喜愛水果的讀者們應該會很捧場吧?
害我想起因為不曉得對方喜歡什麼水果,而送「水果的書」的冷笑話(汗


而賽巴斯丁(這並不是他本名)對內褲俠二世的反應則是……
3-8 16.png 
你把這家人捧太高了吧!?根本捧到天上下不來了吧!!(尖叫)
柚海這小子會更無法無天了…33.gif


3-8 27.png 


3-8 29.png 
○○請自行代入喜歡的詞句喔(?)


3-8 10.png
這絕對是自由意識……
康拉德原來有自戀傾向!!(掩面)

搞不懂他喜歡躲在廁所內解放自我的習慣到底算是…悶騷嗎?(請看VCR3-4



這天放學柚彥沒有直接回家,
而是去拜訪跟康拉德年紀相差之大的妹妹,也就是柚彥柚海的姑姑玩。
3-8 21.png 
葛雷希拉跟柚彥長相幾乎一模一樣(危險之鼻(指),
能區分他們的只有性別了。
我很期待他倆未來的樣子喔!到底哪邊臉會歪掉呢~~(喂)


3-8 23.png 
友善又善良的乖孩子柚彥的確沒惡意…

但他溫柔的善意葛雷希拉卻不把它當一回事,
用了比平常還多N倍的力道反擊回去─ ─ ─

3-8 22.png 
從此以後,嶽本野柚彥再也不敢小看女性(拭淚)
看他中彈(?)的地方再下面點的話不就……會有股蛋蛋的哀傷?

如果把柚彥打到不孕的話傳奇不就腰斬了19.gif


柚彥的悲慘人生不只一樁,連弟弟也加入欺負自家人的行列。
3-8 40.png 
別拖人下水啦豬頭!(掩面)

柚海是個一秒都靜不下來的過動兒,
一下想去釣魚一下又想去游泳,這回又把腦筋動到社區內的墓地,
別人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你是不見棺材不過癮是吧?吭?


3-8 06.png 


不到一會功夫,
陰森森的墓室被兩個闖入的小孩們鬧的雞犬不寧,
3-8 03.png 
                           (一分鐘撇好的熊)

3-8 01.png 
姑且不追究為啥墓穴會有熊這事,來猜猜是誰被襲擊了?06.gif
(1)柚彥  (2)柚海 (3)Ruki
答對香吻一個 (眾:誰要啊!!)








(公佈答案~)


3-8 11.pn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4.gif24.gif
我承認我很興災樂禍,但看到是柚彥被轟出來就忍不住噴茶了XDDD

腦裡還浮出果不其然這四字(喂)


倘若下一秒柚海跟著被轟的話,這場莫名其妙的體驗就能告一段落,
誰知這兩隻小鬼的命~大~同。

弟弟的遭遇比哥哥精采多了,
3-8 08.png 
墓穴裡頭的世界到底多脫離現實啊!?
斷手斷腳的怪獸太超自然了吧!(地心冒險的fu)

某種意義上來說柚海就像RPG遊戲的勇者,
什麼衰事都遇上了卻奇蹟似的大難不死,這就是主角威能的奧妙之處!20.gif


宛如電影裡才有的畫面一一呈現在他眼前(要說他產生幻覺也可以)
這些特別的遭遇讓他滿足地過了探險家的癮。


3-8 07.png 
柚海出來太陽已經下山了(在哪學伍佰的歌啊你)
在外頭苦等又閒到發慌的柚彥竟然靠寫作業打發時間…(快回家洗澡啦)


3-8 05.png 
可憐的孩子,殊不知即將大難臨頭呢。

原本我還期待會有警車接送的說,等了老半天卻不見蹤影Orz
(河景治安太好所以警察都準時回家睡覺是吧?)


3-8 09.png 
苦等的當然不只有柚彥,還有守在家中擔心老半天的母親(汗)

我看你要怎麼解釋你那顆海藻頭,顆顆。


                      3ca8b998.gif  3ca8b998.gif ~請稍待片刻~3ca8b998.gif 3ca8b998.gif 



3-8 24.png 
一頓罵後你以為柚海會因此反省嗎?
不!反而越挫越勇。不管他了啦!01.gif


意外收穫:
恭喜嶽本野柚海取得「打不死的小強」稱號~~41.gif
恭喜嶽本野柚彥取得「被熊一招打爆」稱號~~41.gif
以及Ruki取得「愛看戲的白目鄉民」稱號~~41.gif (咦)



昨晚的小風暴暫時平息,
隔天早上奧德默趁大家還在熟睡時……
3-8 14.png 
19.gif 19.gif 19.gif 19.gif 19.gif (驚)
奧德默妳年紀一大把了(喂),
居然還對年輕小夥子有非分之想!?妳想對不起柚樹嗎!!


只見廚房裡傳來一句:
「對,就是那裡……啊~~」

……!!!19.gif


3-8 15.png 
嘖。
什麼嘛原來是在搥背。(你在期待什麼)

其實我是想吐槽EA執事替主人按摩是採調情的動作罷了(羞)


兒童時期短短幾天就結束了,星期六正好是柚彥生日~ 
3-8 39.png 



3-8 33.png 
啊啊~好可口的蛋糕喔(口水)
在TSR看到馬上就載了,能脫離內建蛋糕魔咒實在太棒啦!!36.gif
(不過分塊後依然是老樣子)


3-8 30.png
第四代拖超久…加上更新很慢的關係,
搶戲嚴重的柚海被我抓來強制長大(管它的規則),
論輩分來說哥哥還是柚彥喔。


是說我的新年希望其中是想在2011這年結束傳奇耶,
但更新速度永遠趕不上時間流逝33.gif

3-8 32.png 
想到又要開始找女朋友了就一個頭兩個大…


話說這兩兄弟生日前天我有去探察一下學校的學生,
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到第一代(非複製人)的子孫。
3-8 17.png 
結果我卻驚見疑似有某種動物血統的女孩闖入我的視線內……13.gif

對不起!!
我不該對學齡中的孩子有十年養成之類的奇怪想法!!
對不起咿啊啊~~~~
(奔逃)


3-8 28.png 


3-8先到這。



咦欸?
喂喂喂……是不是少了蝦米啊?
怎麼了~文停了~說好的~長大呢~22.gif


哈哈~先別拿雞蛋砸我,
這兩隻過生日之後,我想實驗近期夯的不得了的
蜉蝣皮,
聽說使用的玩家都讚不絕口,所以我乾脆全部都拿來取代舊臉皮,
而效果真的讓人大大滿意呢!18.gif

(順便把替代眼珠拿掉了)
3-8 19.png 
首先我想放鞭炮慶祝一下鼻子沒異常腫大,
以及我敢保證歪掉的是葛雷希亞了(靠)

拿了這兩家的皮膚互相比較後,
我發現比起歐美臉我更喜歡皮膚光滑的亞洲臉(羞)


3-8 18.png 
雪莉的眼型用這皮折的頗明顯的(好怪的形容)
柚海五官很像柚希,我也許會選擇柚彥繼承本家。

蜉蝣皮不用修圖就很漂亮了呢18.gif




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