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png 



好,我開坑了,因為Hitomi樣家翻譯的各式挑戰內容太吸引我,
加上最近又想來點新花樣,
所以挑了看起來時間應該很短的挑戰來換換口味。

流浪漢的煩惱,
顧名思義就是連房子都甭蓋,丟個人下去就能玩,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

詳細的挑戰規則請點
Soon Soon~Hitomi與模擬市民14.gif


篇數應該跟瘋人院差不多,更新時間不定(畢竟還是傳奇為主嘛)

25.png 
一張圖加上隨隨便便的解說就可以完整介紹克雷德,真是方便啊。

啥?看不清楚?
好我們靠近一點……
24.png 
好想打他!我的狼牙棒呢!

克雷德沒有柚季那麼天真,也沒露琪那般的心機(靠),
他有的只是火爆的脾氣、難以接近的氣息,與三兩句無法說明的背景(前科累累)

除此之外就沒啥好提的了(喂)

第一次嘗試黝黑膚色小人,終於看起來不受不娘了了,好感動~~

話說拍到後面,此篇挑戰變得像是克雷德的個人秀全紀錄,客倌們請別介意~

02.png 
畢竟玩的是簡單版的咩,
流浪漢有工作這邏輯雖怪但請開啟無視技能喔08.gif


04.png 
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曬太陽夠可憐了,還被迫跟送報僮玩球!


08.png 
還被操到累爆是怎樣?克雷德你好虛啊10.gif 


正巧海邊有烤肉活動,如果放過免費飽餐一頓的機會豈不是太浪費了
06.png 
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熱狗要錢的教訓我沒忘)順手抓個少年仔來打發時間!

光是充滿殺傷力的龐克頭就足以比下克雷德的鳳梨頭(啥),
就算克雷德毫無保留地談起過去的牢獄生活,
這老兄依然無動於衷,真是個狠角色。

05.png 
咿咿咿──現在的年輕人真恐怖啊啊21.gif

這挑戰真不適合闔家觀賞(掩面)

10.png 
讓人越來越好奇你以前究竟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呢。(啊不就很悽慘?)


03.png 
吃飽後還跑到遊民最愛的公園抓蝴蝶(?)超悠閒的啊。


07.png 
要成為黑社會的老大,
首當其要就是得有靈敏的反應、強壯的身軀(噗)以及健步如飛的腳程,
但克雷德目前運動技能掛零連老大的邊都沾不上,
所以說警察逮他跟抓小雞一樣簡單(要說幾次)

15.png 
還腦羞成怒對人發脾氣呢。
有種你也加碼一下啊07.gif

09.png 
練到腰酸背痛外加發臭技能還沒LV1,你是來找碴的吧…(怒)

快點去游泳池看看發生蝦米事啦!

14.png 
第一次看到小孩子溺水,對象還是鼎鼎大名的貝拉 21.gif
趕來的大人們幫不上任何忙,只能看著她不停掙扎直到斷氣。 

(有救生員這職業就好了Or2.gif

12.png 
這張我打亮了兩次才讓畫面看得比較清楚,游泳池周圍沒有照明設備喔?
短命的小貝拉來不及長大就上天堂報到了(拭淚)

原以為她會乖乖地讓死神回收,
誰知這小妮子翻了一圈後飄到大馬路上消失,留下死神愣在原地,
後來就出現這幅詭異的畫面 ↓
11.png 
欸?你剛剛不是很帥氣的從地底竄出來!?05.gif

13.png  
然後直接開車離開健身中心。

……這感覺就跟想退貨的心情是一樣的 12.gif  被騙了,對吧(掩面)

16.png 
對了,來解釋一下標題的意思。

克雷德常冒出想看鬼魂的心願,而小貝拉的死剛好滿足他的期望,
誤打誤撞、順水推舟地達成了…21.gif  真不愧是邪惡小人。

17.png 
而就在我太專注於死神時,克雷德自己跑去睡死了。 (呦睡相很帥嘛03.gif
雖然流浪漢的棲身之所不定,但睡躺椅似乎太奢侈了點?


18.png  
大半夜被挖起床吃飯還被怪女人騷擾,
最後她還目送克雷德離開…到底有何居心啊19.gif


19.png 
哇啊06.gif  看起來超悽慘的耶(興災樂禍)
這才是街頭遊民該有的樣子(?)

但對於白天還有工作的克雷德來說,打盹根本沒回復多少體力就是了,
還要分段睡,有夠可悲的啦!



22.png 
…上班第一天就被抓了!


(庫倫是克雷德的姓,跟某個吸血鬼家族沒有任何關係喔)

23.png 
年底了人民保母都特別來勁呢(喂)


21.png 
騙肖ㄟ10.gif
你這德性不勒索老太太就要放鞭炮慶祝了吧!

20.png 
出獄後又餓又累,克雷德索性在公園料理痛心買下的熱狗墊墊飢餓許久的胃。
沒有一人份的配量真不方便啊~~


26.png 
在長凳上又度過一夜的克雷德一起床就浮起邪念,
心術不正的小人不嚴密監控的話,下一秒便會做出讓人瞠目結舌的舉動21.gif


29.png 
嗯,克雷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公園的垃圾筒佔為己有(掩面)

別人行善積德,他是行惡積業,
他的良心早被狗啃了~所以不必指望他會歸還07.gif


27.png 
並不會!你腦袋裝豆腐嗎!!


而開頭買的大空地成為偷來的贓物最好的放置地點↓↓↓
28.png 
檢查克雷德的清單,這傢伙居然也連公司的物品也不放過,難怪你會被逮捕!

盡是偷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俗話說要變大尾要由小地方做起…囉?



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