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夢很多,不過幾乎都是些劇情詭異的雜夢。


夢見自己是個魔法師,手拿的魔棒長的跟免洗筷子一樣,結果不小心掉在免洗筷堆裡(哪來的)後就找不出來了(汗
(最後我還愚蠢到每根都拿來試揮看看……我腦袋還正常吧?囧)

有次還夢到自己被同學分屍(掩面),詭異的是被分屍後自己竟然沒死,還擔心如果被發現還活著會很慘,
還很配合的裝作斷氣了,因為實在太富江了,所以醒來特別有印象。
(不知道富江的去網路相簿翻)

雖然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還是因夢而異吧。
總之,這系列的怪夢讓我每起床都感到精采無比(屁),同樣的也讓我擔心起自己的精神狀況。
(近幾天都拖到一、二點才就寢……)






看到「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在台灣出版後,一直很想買來看看,
可惜網路書店幾乎都沒存貨了,好恐怖的電影宣傳效應(汗)
我對預告中這句「想要謝謝大家,就笑著活吧」特別有感觸呢。

固定會看黃金傳說與男女糾察隊的關係,我對這位諧星作者非常印象深刻,
他曾被大手筆的企劃騙過,什麼約會簡訊的吧,
安排幾個美女演戲為他爭風吃醋,看他一附爽歪歪的模樣真的很好笑,單純的不曉得自己被耍了。
製作單位設計的頒獎戲碼是最高潮的,但收尾時看他孤零零的站在舞台上不動時,其實還蠻讓人笑不出來就是。

有時我會對綜藝節目(日本)整人計畫感到有些太超過,但回頭想想,就因當事人是人氣高的偶像或諧星,
所以才會把腦筋動在他們身上,況且每個企劃都是幾百萬在起跳的,別有用心。
否則要是毫無知名度的藝人,我想連整都不想整吧。
就是所謂人氣高的代價XD?





總覺得會隨著年紀而挑選書籍,國中時我常常跟朋友借言情小說看呢,什麼色男人啊、硬漢的軟糖(不要問我內容囧)
,幾乎都是總裁配小美女系列的,恰巧滿足小女孩的夢想?

高中後就開始翻網路小說,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霜子的「破襪子」、琦琦的「晴天娃娃」都是當時在我們
女生堆裡最受歡迎的,後來籐井樹的書才跟著流行(初次會面商周就是他的作品)

而現在就偏向多文學了,不再侷限於愛情小說。

有人說他的夢想是買架大書櫃,裡頭裝滿自己看過的書,這樣每當他看著琳瑯滿目的書籍陳列於內時,
就會想起他也曾因精采的內容,藉著融入劇情,達到閱讀的樂趣。

現實人生也許並不高潮迭起,但倘若會因書中主角悲慘的處境而掉眼淚,
也會因遭遇苦戰後嚐到勝利滋味而開懷大笑,也是種身歷其境的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