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快樂的醫院記事,怕影響心情者請勿點開來看喔。



昨天去醫院看我的檢查結果,不是惡性腫瘤讓我稍微放下了心。
但是卻還是不能改變我要開刀的事實,醫生的建議是說還是切除較好。

病因好像是甲狀腺下面(並非甲狀腺的問題)有個應該是長大後就會逐漸消失的血管沒有消失
的跡象,反而因為長時間阻塞而形成腫瘤,造成我喉嚨下方能明顯摸到的突起物(掩面)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手術,可能是沒有經驗的關係,而且我又很怕痛,很擔心手術麻醉消後伴隨
的疼痛。

我也很在意麻醉藥的施打,好奇的我曾經上網去看別人的手術經驗分享,
結果不是看到因為麻醉藥量不夠而導致手術中病患恢復意識,就是手術後吐得死去活來的字眼
,讓我很怕如果那千分一之的機會發生在我身上怎麼辦?
就算我媽說是小手術,我還是擔心的要死,囧。
(原來打麻醉就很痛了,那毛利小五郎還沒被痛死還真算是七大不可思議,演了幾百萬集也沒怎樣,真猛)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真的很想逃避,
但倘若有一天,那潛伏在喉嚨內的東西轉化為惡性,並且擠壓到呼吸道的時候,
我還來得及嗎?為什麼是我?

之前朋友的父親因為腎結石得開刀,病患卻拒絕手術的時候,我曾苦口婆心地要我朋友多勸告
她父親,結果沒想到現在主角變成了自己,我才了解到她父親為何不在第一時間就答應手術的
心情,誰都會怕那千分之一的機率發生在自己身上……(遠目

本來今天就能動手術了,結果我求我媽拖到下禮拜二,我不想在醫院過聖誕節啊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