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最近很想幫自己畫個屬於個人的自畫像(?),閒閒沒事就來撇了一張。
本來想把自己弄得夢幻點(告非),不過跟現實相差太多也很不切實際,囧~

話說畫這種類似網路插圖的塗鴉很快樂耶!因為根本不必多想什麼,畫就對了。




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現在躺在床上幾乎要五~十分鐘才能睡著,因為手腳冰冷的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撇不能讓身體的血液循環好一點,否則每到冬天整個就是很痛苦|||
這個充滿矛盾的四季還是會繼續下去,夏天躲小強、冬天忍風寒
(應該跟有無吃補品沒太大的關係吧?我們家沒有吃補的習慣說)





前陣子大玩特玩LUNA的快樂感已經消失無蹤了,剛好44等,好個不吉利的等級。
(我妹還為了是否好練而重練了二隻不同職業的角色,結果依然無疾而終)

自從玩瑪奇之後,雖然幾度跳到其他遊戲玩,但很快沒幾天就收手,
我想我對LUNA的熱忱大概也跟以往抱著「體驗」心態的遊戲一樣,感到膩了。
還以為這次會撐得很久呢!果然我不適合玩練功、等級就是一切的Onlin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