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版面再豐富些(?),我又畫了兩個Q版的96跟18。
以前不常有畫Q版的機會,這次剛好來練習練習。
這幾天好像對家教又有點愛了,塗鴉都是畫家教的人物,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就是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今天下午突如其來一場大雷雨,讓我們這社區停了有一小時半的電。
雖然時間上不短也不長啦,但剛好是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頭一次幾乎摸黑在替我媽準備晚餐,看她在只有手電筒少量微光的黑暗中拿菜刀有種說不出的恐怖囧
果然人類還是需要電的……(啥)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當一個人為了迎合別人,因對方的價值觀而不斷改變自己,只為了討好對方,
一昧做著對方喜歡,但自己卻不感興趣的事物,
只為了得到一句讚美,那樣的人應該說他傻還是缺乏主見?

我覺得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存在這樣的想法,但我認為,不應該把自己所謂的價值觀套在其他人身上,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天生得去接受其他人給予的觀念,當然也不能光是想要對方做自己喜歡
(或自認這樣才對)的事,倘若每個人都能將心比心,我想這世上會少掉大半紛爭。

有感而發的雜話……
03:22了,該睡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