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BASS的次數手指頭都算得出來了,如有重要的事請在這裡的留言板告知,
留在BASS留言板我是看不到的,感謝配合~~ :)

百繪的第一張,我本來選了蘿莉塔。
結果草稿打完、傳上電腦描上黑線後,才發現一點都不蘿
(昨天還跟旋律說,我畫的蘿莉到最後都變成大姐姐了,蘿莉塔變御姐塔Orz)

其實我以前很排斥萌角(流行的期間),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來由的。
不過現在看得很開,因為那也是種風格,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也能選擇不看。





我把水滴轉成台灣版的了,都是中文感覺很親切啊哈哈哈哈!
終於看的懂雪花凍說的話了(擦淚),有幾句還蠻令人傻眼的囧


雪花凍:「我可以跟大叔交朋友嗎?」
我:不可以!!你會被大叔拐走的!! 
啥鬼

雪花凍:「不軟嗎?」
我:哪裡軟……?

雪花凍:「100杯的部落格!」
我:原來部落格是以杯計算……(默

雪花凍:「曾先生,天色暗了喔!」
我:曾先生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