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頭髮上完色馬上虛脫,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板子用的關係。
我想如果再不買的話,我的畫技大概無法再突破或進步吧(汗)
…誰叫我是依賴用具,功能取向的人
(可是一塊板子好貴…Orz)

05/07

最近實在沒什麼值得多提的事情……
資料結構成績一出來,老師馬上在那對全班以"碎碎唸"的口氣訓話。
說什麼平常問我們都說會,考試卻一踏糊塗囧
好在自己有及格(佛祖上帝感謝啊!!!),所以可以稍微放心一點……

更讓我衝擊的是有個朋友竟然要結婚了!!(大驚
OMG,無法想像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已經要步上紅毯的另一端…(汗
不過仔細想想也不只有她結婚,其他認識的朋友有的也懷孕生子,
孩子都快一歲半了…(遠望

大家好像都急著想過婚姻生活那樣,
結婚不是愛情的墳墓嗎?還是有很多人甘願跳下去啊。

好在還沒聽到有誰閃電離婚的消息,那代表還是有周詳的結婚計畫(?)在的。

我們家真的沒有過節的習慣,昨天娘生日我只是口頭的道賀而已O__Q
現在想想好像有些不應該,但是總比忘記來得好吧。
(昨天她才生日完,這禮拜日又是母親節……真好記Orz)

媽,生日快樂…     (我在對誰講…?)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