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塵暴,這玩意一但來苦的就是我的鼻子。

 冬天的時候只要宣布寒流來襲,我鼻子沒一天是正常的,
 只要抽衛生紙擦那堆黏液渡過一天就好了。
 

 然後,沙塵暴呢?它是不會讓我感到鼻水又要狂流,但是
 會莫名的乾燥起來,接著就是整個不對勁。

 外頭風呼呼的吹,捲著一股泥沙滲雜在風裡,我雖然待在
 家裡,還是能感到不好的空氣飄散在我周圍。

  真的好痛苦啊啊啊啊啊~~~~~~~~~!(扯手帕

 這幾天出門的人可要好好注意一下,至少準備個口罩吧!

 真羨慕那些不會過敏的人
 跟想跟那些人交換交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