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些小趣事

想到前幾天我舅舅跟舅媽來我家坐客,因為很久沒看到他們了,所以我非常高興。
雖然情緒上沒表達很明顯,但他們的到訪勾起我很多的回憶。

只是我媽啊…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說話啦?

別人的媽在談論自己的女兒兒子時,總是會把他們講得很貶很貶,什麼很皮啦、很
不聽話啦、什麼功課有待加強啦等等,但我媽竟然意外的不一樣

想到那個畫面真的是…她當著每個人的面(包括我)談起我時,什麼也不想就直接說:

媽:「XX(我)平常真的很乖,又很善良,最重要的是她很老實



我…真的有那麼好嗎!?其實只是還沒發現我的真面目吧~

她大概不會想到自己的女兒其實是個
非常腐、
非常懶,
連醫生看也會搖頭的女人(誰叫我是龍發堂堂主..)

只能說娘您也太抬舉我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