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

我徹底貫徹了臨時抱佛腳的精神,直到老師發考卷的那刻,
眼睛依然死盯手上的筆記沒停過。

雖然這科老師大發慈悲只出五題簡答題,考前連題目都給我
們了,下午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把答案打在電腦上美美的印出
來,但是真正看的時間卻只有快要出門考試的前幾分鐘

以為臨時看就會記得比較清楚嗎?NONONO!
考出來後好佳在只有幾個小地方想不起來而已,上帝還是有
眷顧我的。

以上這些好像都不足以解釋我開頭幹嘛打那些字厚?
我只能說,考生啊~尤其是要在當天找教室的考生,
要提早到、要提早到、要提早到!!才不會遺憾終生啊!!

今天就看到一票人超過十五分鐘才到考試的教室,理所當然
的連進都不用進了,監考的連個體諒也不給,直接缺考

6:40考試,他們6:50才到,雖然才短短十分鐘的時間,
卻有那麼大的轉變……

只能說,錯過一時,下回(下學期)再續(再修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