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logo.png



如遇死圖請重新整理喲!
痞客狐你頭殼要壞幾天啊!?





11月沒更新嶽本野傳奇,只因注意力稍稍被其他遊戲拉去(喂)

在LAG多年後有機會玩到BL大作咎狗之血與Lamento,
好久沒玩AVG了,冗長的劇情有點招架不住,
但故事很好,CG很棒,也讓沉睡已久的腐魂再度燃燒18.gif

啊哈哈離題了,總之3-6出爐啦~~~
3-6也是進展很快外加亂七八糟的一回(逃






灌了夜店人生後,星座也隨機設定在大夥身上了~

奧德默→牡羊座/
柚樹→水瓶座/(…真的假的?05.gif
康拉德→金牛座/
(蠻有這種Fu的…哈哈哈哈!)
柚夏→巨蟹座/(很適合!19.gif

柚希→魔羯座/(不能同意更多了!!)
柚彥→水瓶座/
柚海→天蠍座/   

有趣歸有趣,但我想我不會把星座性格套用在他們身上,這樣編文會綁手綁腳的12.gif



先來談談沒啥存在感的一家之主康拉德(喂!)
3-6 20.png 
從沒看過如此安靜的瘋狂小人。

看來是我對他的期待度太高了(你就那麼想大亂嗎)

康拉德除了亂穿衣服、偶爾浮現想自言自語的心願等等等(例如圖),
其餘的跟普通人沒兩樣!
好無聊啊!


3-6 10.png
意識到自己即將要搬出了,柚希一抽出時間就會找姪子們玩。


嬰兒Bug順利解決囉!(感謝Dill樣14.gif ),
但截圖很早就照了,所以柚海還是個黑手黨02.gif
3-6 33.png 
空白的嬰兒時期純粹是我沒得拍…
(狂跳遊戲咩)


3-6 36.png 
傳奇都要滿半年了還在第四代會不會太慢啊XDDD


SO咱把時間拉到柚海過生日的這天吧!
3-6 09.png 
呀啊───!!好可怕阿彌陀佛!!49256f790c120.gif 
快吹蠟燭!!(抖)


3-6 39.png 
太好了~柚海很有活力喔!06.gif 


3-6 42.png 
柚季你也Lag太久了吧!!曾孫都出生多久了啊!17.gif
阿飄也會患癡呆症喔?


3-6 41.png 
月子坐完的柚夏也重回教職了,別看大家好像都無所事事,
康拉德跟柚夏都很努力工作的,即使滿腦子想辭職Or2.gif


奧德默的終身期望也即將迎接終點啦,
但誰也料想不到居然有塊大石頭阻擋她的成功之路!20.gif

而這難纏的對手竟然是自己的枕邊人…21.gif
3-6 11.png


十分鐘後!


3-6 12.png 
一次被柚樹僥倖贏就算了,但奧德默連輸三次你說慘不慘!?01.gif
柚樹明明邏輯比她低啊……看來是不幸的特質害到了她,囧!


然後看不下去的雪莉特地顯靈聲援奧德默。
3-6 14.png 

噓聲還不夠,這老玩童還大鬧床鋪05.gif
鬼壓床進階版……鬼搖床
3-6 18.png
橫豎看都是雪莉賭金全押奧德默結果沒贏才會做出這樣行為吧!?19.gif
地府的日子就這麼無聊嗎?

 
But!這一噓+鬧竟出了效果! (這啥比喻)

大戰第四回合後奧德默終於反敗為勝! 世界西洋棋大師達成!

(我對「世界西洋棋大師」這稱名號蠻不以為然,
畢竟對手找來找去全是鎮上的人嘛… (還幾乎都年過半百)


3-6 26.png 
需要嘔吐袋的客倌們請到一號櫃檯索取。



工作時間短的康拉德則負起教導幼童三寶的重責大任!
3-6 03.png 


一邊上演溫馨的親子互動,
另一邊則是……
3-6 35.png 
奧德默你是惡魔!!幹嘛把我最近的鳥事說出來啦啊啊!!m73.gif
(謎聲:把4號說成10號的你也要反省一下吧?12.gif


3-6 13.png 
兩隻肯尼多美好啊不是嗎?(被毆)
這可是EA的糟糕設定呢~~18.gif


時光流逝,不能再耽誤柚希的人生了,趕快找艾薇妮亞來速戰速決(?)
3-6 28.png 
艾薇妮亞其實就是Rebecca的金髮版啦(有再修改過)…

邀請艾薇妮亞來後當天晚上兩人就破處了18.gif(你就不能再婉轉點嗎)
發明癡也是有春天的!!
3-6 27.png 
But 我不小心按到傳宗接代…柚希還非常爭氣的中了!
很好很強大…人滿了啊!!不能抓艾薇妮亞入住了啦,笨蛋!!49256f790c120.gif
(原本還有一個名額的,結果女方懷孕,超過八人上限了囧)


加上詭異的Bug又出現了,
男方再怎跟女方調情N回都無法跳到致命吸引力,導致男方求不了婚。


3-6 21.png 
事到如今我也懶的去找解除八人限制補丁,
索性破規則先把操控家庭轉為布朗家,讓她向柚希求婚(俺有點語無倫次了)


3-6 22.png 
柚彥有意無意發出悽厲哭聲破壞氣氛則是杯具的開端…  (控布朗家ing)


有點自暴自棄的我馬上舉辦私人婚禮,
結、果、如、下↓ ↓ ↓
3-6 19.png 
連環杯具啊啊─!m73.gif

本來大夥都要起身替新人祝賀的,結果換柚海哭鬧,焦點立刻轉移到他身上了!12.gif
口連的柚希,離開前還是得不到安寧。


3-6 24.png 
(控布朗家ing)


3-6 25.png 
太好了柚希~第三代都結婚囉,可喜可賀~22.gif  


3-6 23.png 


兩人搬到此地,有再替他們再添購一些家俱與嬰兒用品,
什麼都打理完後再把主控家庭轉回嶽本野。
3-6 29.png 
這張圖捏太大了啦,孩子都出生還長大了(掩面)

附帶一提柚希的兒子叫做奧蘭多哦哦哦!03.gif
早知如此艾薇妮亞應該要姓布魯才對(靠)


本家的小蘿蔔頭們也健康地成長著。

3-6 15.png 
(又換髮型了)


3-6 16.png 
柚海嗯……是個很會在鼻孔的世界裡領悟大道理的孩子(爆)


柚彥跟柚海在幼兒時期就非常有自我風格了,這點在吃飯時就能看出差異03.gif
3-6 17.png  
     好狂野喔!           好秀氣喔!(?)


3-6 01.png 
以你這樣的吃法要吃到民國幾年21.gif

柚彥不管做任何事都很受樣耶…
喔~不行,我不能腐化這兩個孩子…15.gif


未命名 - 1.png 
仔細看柚彥比較像爸爸(眼型與鼻子),柚海則比較像媽媽。

我對五官遺傳誰沒啥意見,但希望臉型像康拉德啊這是我畢生的願望(?)
圓臉看久了也想看瓜子臉啊!!


3-6 40.png 
為了不讓孩子們感到無聊,老樣子買了玩具讓他們打發時間。
模2的小孩還有畫畫桌,相較之下模3的小孩娛樂就那幾樣,囧


猛冒出想退休心願的柚樹我也讓他如願了,
雖說有退休跟沒退休沒啥差別(不提醒我真的會忘記他是明星…) 
3-6 34.png 
孩童沒有乾杯模組就別讓他們做出反應嘛!!!EA!!!
49256f790c120.gif
柚海都不柚海了!!這橡皮人是跑錯攝影棚嗎!?


3-6 02.png
好在被我取消指令後恢復原狀了(掩面)
各家傳奇都會碰到的~好Bug,不翻桌嗎?


光陰似箭(請原諒我成語貧乏),
小哥哥柚彥的生日啪踢當然少不了自家成員。
3-6 38.png 
隔了幾張圖的柚希又現身啦。

說真的雖然我沒裝故事模式補丁,
但之前玩其他家庭時總是碰到什麼誰誰誰溺水啦、餓死啦等等的消息,
所以對分家總是抱著提心吊膽的心情,很怕哪天意外會降臨到他們身上(汗)


3-6 32.png 
奶奶仙子~我想要一台iPad口以嗎?
奧德默:誰你奶奶了08.gif


3-6 31.png 
你誰啊? (喂XD)
那麼大的眼袋猛然一瞧還以為沒睡飽咧…後來才發現是眼妝問題,嚇屬我了。


3-6 43.png 
連哥哥的生日會都不放過,猛想搏取版面的柚海個性到底像誰呀?21.gif


安撫完柚海後,鏡頭一轉……
3-6 04.png 
欸?柚彥你怎麼縮在角落吃蛋糕?19.gif
壽星別苦喪著一張臉啊啊。


3-6 05.png  
我懂了(默)
…這群幼稚大人跟小孩子搶座位做三小啦啦啦!!
16.gif 17.gif


3-6 37.png 
吃完蛋糕抓去換裝是例行公事,水手服好可愛喔!03.gif
看到柚彥就想到小萊姆派!!


3-6 30.png 
兒子展開新的生活,
柚樹對柚希的關心依舊不減,想聊就call嚕~(自由意識哦)



3-6結束前,
3-6 06.png 
鐺鐺~~嶽本野家再次改建~~花錢如流水,不花白不花~呼呵14.gif (靠)
有沒有置身豪宅區的感覺了呢!?

門口兩隻企鵝樹雕是柚樹的傑作,拿來當門神真搭啊!


3-6 08.png 
房子是拿內建的地中海樣式改建的,配色照舊黑白18.gif
忘了拍屋外後的祠堂(汗)


3-6 07.png 
家裡人口眾多,家具方面盡量能省則省,不然會整天LAG相連到天邊Or2.gif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ki 的頭像
Ruki

《惡性怠惰》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由紀(。・ω・)ノ゙
  • 我好久沒玩BL遊戲了啊!!真的是好想玩(住手)
    是說這次也是好棒!那個骨頭軟Q的橡皮人真的太驚恐!!!
    我剛剛還傻眼那是誰XDDDDDD

    柚希真的是太厲害XDDDDD(掩)

    琪打文辛苦了!
  • 快回到糟糕的世界吧~~(拉過來)

    我當時看到軟Q的柚海超驚恐的,
    我快被一些遊戲的BUG嚇到魂飛魄散了囧

    只要喵常常回來找我啦咧就不辛苦~~(羞)

    Ruki 於 2010/12/25 22:25 回覆

  • wclurru
  • 喔耶~又回來收看嶽本野一家的歡樂故事(怎麼好像跟上次看到差沒多少XD)

    咦~~那接下來就是Sweet Pool了嗎?畢竟那是N+C社三本柱(好腐的話題)

    我覺得柚樹很像水瓶座耶,就是個怪咖天才
    嶽本野家的小孩看起來都很歡樂~我喜歡柚海

    Ruki樣4,10不分,是太愛捲舌嗎?XD
    柚樹的表情超八卦的,看來天神完全被鄙視了

    破破破...處(羞)之後立刻懷孕?Ruki樣你是對他們做了什麼?XD


    柚彥真的很秀氣,那張吃''一坨''兒童餐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糟糕
    不過黯然的蛋糕真的太令人憐惜了
    柚海以後一定是個party king
  • 乖~孩子~別懷疑!因為姐姐我沒梗了!(說的理直氣壯)
    越來越流水帳很正常,見怪不怪喔(喂!)

    Sweet Pool我不敢玩啦~
    看完滿是肉塊的其他玩家心得就整個怕怕啊!(弱)
    wclurru樣玩過了嗎?
    沒想到你也是這圈的(羞)~遇到同好真開心!!XDD

    這次系統隨機配星座真的都還蠻符合大家的個性的,
    不過多了這功能其實對我來說好像都沒差...噗噗~~

    我這個人八成有「心不在焉」的特質(掩面)
    明明當時腦海想著4,出口卻變成10,當場真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囧
    糗到不像話啊~~~好險不是尖峰時段,不然我大概會羞奔而去(欸
    柚樹你這小子給我記住!

    呃!?wclurru樣為何問我這個問題?(驚)
    你應該去問柚希這個神射手才是啊!!(遊走糟糕邊緣)

    嗯~~本人對柚彥以那種引人遐想的方式吃飯感到不予置評(逃)

    Ruki 於 2010/12/25 22:49 回覆

  • 伊伊索
  • 嶽本野家好樂鬧喔!!真是歡樂到結尾耶~~~
    光一個嬰兒哭就可以鬧到這麼多版面....嬰兒果然是無敵的
    4號餐點成10號餐被人白眼喔~
    不要擔心啦像我有一次打達美樂卻不小心說成必勝客的餐XDD
    不過看得出來這話真的多災多難啊~~(嘆
    沒錯一切都是EA不好一切都是系統不好!!(拍拍
    破處那些太害羞了我不說了啦X"D

  • 整天歡樂歡過頭了,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掩面)

    柚希應該很想把我拖去廁所解決吧(汗)
    把他一生唯一的婚禮搞成這附德性,
    但是我我我~也是有苦衷的啊啊!!><

    達美樂搞成必勝客的這個好笑啊太太!
    讓我想到之前朋友去換集點公仔結果搞錯便利商店的糗事,
    咦~這樣想想大家似乎都曾經犯過這類錯誤吼XDD
    然後再把一切鬧事全歸咎到EA,啊我心情舒坦多了(喂)

    我下次會消音的,這網誌是普遍級的沒錯=////=

    Ruki 於 2010/12/25 23:06 回覆

  • 伊伊索
  • ><"不小心發到兩篇了.....
  • 沒關係啦XDDD
    我吃掉一篇囉~~(拍肚子

    Ruki 於 2010/12/25 23:07 回覆

  • 栗子
  • 是說,嶽本野家根本是包生男呀!!!
    連分家都是男孩子~
    柚彥跟柚海的個性真的很明顯呢
    柚彥感覺就是軟軟很好捏,水手服又讓他更"弱"了一點
    柚海雖然還小,但感覺上是個豪爽的孩子

    這是所謂的三歲看大嗎?XDDD


    RUKI家的房子雖然只是黑白配,但怎麼看都很有設計感啊!!!
  • 我也想跟邦家一樣有男有女剛剛好,
    都是男的我看膩了(喂)
    載了一堆女孩子的東西卻無用武之地,我心情好鬱卒喔喔---

    柚彥的心願總跑出想下棋、看書,
    柚海的心願則都是想釣魚啊跟玩拋接什麼的,
    只能說那些想法造就了彼此的個性XDD(當然是長大後啦~)

    房子弄成黑白就算蓋的再怎奇怪都會很時尚啦~XDDD

    Ruki 於 2010/12/25 23:24 回覆

  • A-Miu
  • 我最近也被其他遊戲拉走了
    因為魔獸世界要換代了進入4.0.3的時代
    所以這兩個多月也很少踫模三

    等久了的嶽本野家又繼續了
    看來你們家男丁超旺的啦
    不過嶽本野家的小可愛都長得超卡哇伊
    很想給他們一個抱抱再捏一下他們的小臉蛋呢

    這一集的嶽本野家依然很歡樂
    每一次看RUKI的傳奇也覺得很快樂

    新的房子很漂亮呢
    我還在為我家傳奇的房子在傷腦筋

    話說我家的男 Baby 也出現了跟你一樣的情況
    不過我找不到解決辦法...
    我實在有太多 Mod 很難一個個去試
    我想問你是找到那個文件而出現這個情況呢 QQ

    雖然這麼快敲碗有點兒那個
    不過還是要敲一敲
    期待下一集

    另外祝 RUKI 聖誕快樂 事事順意
  • 看不出來A-Miu樣玩魔獸耶~
    看來魔獸吸引力真的很大,我認識的不管是男是女都玩的很瘋耶!

    啊哈哈...(心虛)因為我從修圖到編文,每次都要花上好段時間,
    最近實在有點懶了,
    但會開始寫傳奇就是為了改掉自己的三分鐘熱度,希望能有始有終啊啊~~
    (只是那個『終』不知道會拖多久就是XD)

    說到房子,有點後悔是不是蓋太大了,一家子活動整個Lag到爆...

    A-Miu樣家的嬰兒也有這樣的情況!?
    問題發生後,Dill樣有傳個網址給我,裡面有列出會讓小人變形以及遊戲出錯的MOD,
    我就是靠那個找到問題MOD的!
    http://crinrict.blogspot.com/2010/07/bad-cc-kategorisiert-fur.html
    希望有幫上A-Miu樣的忙~~!!

    也謝謝A-Miu的祝福~~聖誕快樂(有點遲了囧)、新年快樂^^!!!

    Ruki 於 2011/01/10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