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閒】日記 (6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清楚這個濾鏡他人有沒有發過,

如果有還請見諒~
最近才知道有那麼好用的東西01.gif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小瑪奇日記。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夢很多,不過幾乎都是些劇情詭異的雜夢。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會碰LaTale(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該怎唸比較好,我都唸成「啦它哩」),是因為它可愛的畫面很吸引我。

因為跟瘋子谷,喔不,是楓之谷一樣,屬於2D捲軸向遊戲,所以知道怎麼玩楓之谷的,自然很快會上手LaTale。

但是它操作起來我不得不抱怨幾句,
不曉得是因為遊戲本身的問題還是網路lag,常常跑步跑到一半就停在原地,
因為跑步並不像直街敲了方向鍵就能跑,而是得連按兩下才會起動跑步的模式,
而我剛玩的時候就是跑步這方面難到了我囧,大概是我還抓不到連按的間距吧!
我還是那麼笨手笨腳……m142.gif

上次玩LUNA時破例玩了法師的角色,因此這次也是選擇法師的職業先踏入這個新世界內,
結果沒想到沒五分鐘我就玩不下去了……LaTale的法師有夠難玩的啊啊啊!!

好不容易等到開測,難道我又要放棄了嗎?
重整一下心情後,我便又選了遊俠來玩,弓箭手比法師容易多了20070217222020.gif
LaTale沒有升級會送點數能讓你點高能力值的設定,它是自動搭配的,當然也無法干涉它搭配的好壞。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討論版內說的配點器是幹嘛的囧)

【彩虹島】 
使用技能箭雨的時候,人物都得仰天大喊(?)
看起來很像想藉此從天上得到某種神助好讓自己剷除邪惡那樣。

有範圍技能也不能一下引太多隻,誰都知道幾乎每個遊戲的弓手血薄的跟法師差不多,
況且當自己的攻擊無法逼退怪物、喝水又有該死的緩衝時……就能明白技能並不是萬能了m73.gif

不過整體上玩的還算開心就是了XD
尤其挖礦出現的臉莫名得讓我感到親切啊!!
【彩虹島】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噢噢噢這幾天像是走火入魔似的,抓到時間就瘋狂玩麻痺(掩面)
果然其他遊戲玩來玩去還是會回歸這裡,又加上改版,很容易時間咻一下就流失了。

G9的主線不太適合新手玩我覺得(哪有新手一加入馬上能過G9啦)
高級怪血厚能跟艾高比較,
又有討厭的遠距離怪物,還是得靠組隊才能順利解任務。

新出的煉金術技能,讓我馬上想到咱的鋼之鍊金術師啊!
想當初我可是哈它的同人哈的要死
(不是重點)
光是合成就很好玩了,隨便什麼東西加一加都能合出物品,丟些貴重的下去還有機率獲得現在高價的衣物武器。
新玩意─會閃閃發亮的紙飛機在夜晚格外美麗A_A
影子任務也蠻新鮮的,雖然就是那幾隻新怪搭配不同任務的領地而已(苦笑)

不過還是新寵物小彩虹較深得我心啦~既便宜又能附在身上,很棒的裝飾品耶

0.png

轉蛋猖獗,但是對一些不是很有錢的玩家來說卻是個很好的機會,因為好看的衣物總在各個不同的轉蛋內出現而造成價格下滑的趨勢,讓很想入手但積蓄不夠的玩家也能夠以便宜的價錢購買哈很久的衣服,只能說有好也有壞啦!畢竟如果是當初花大錢買到的東西現在貶值得誇張,也會讓人受不了的囧。
(我曾經花了二百多萬買件時髦套裝,結果隔幾天改版後馬上跌到五十幾萬多,讓我很傻眼)



暮光之城─「蝕」終於花了三天後看完了。
(極度懷疑國外的小說只要有續集的是不是都會越來越厚啊!)
就算這本爭議性還蠻大的,因為貝拉在愛德華跟雅各之間搖擺不定讓其他讀者很氣憤,
當初也間接影響到我是否購買的意願,但最後還是買回來看完之後──
媽啊我好愛這一本啊!!49256f790c120.gif
哈哈哈~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愛雅各比愛愛德華還多,
所以整本看到貝拉與雅各遊走在邊緣的曖昧讓我非常過癮,好在我沒有放棄這本續集。
至於內容我就不再捏他了,總之比「新月」還更喜歡。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創】 
好久沒有畫自創的人物了~整個懷念
同人畫久了到最後總是變得很沒梗,不知道接下來該畫些什麼(汗)
這張季雪剛好做個起頭,來搞涼夏的人物介紹,大家都用Q版亮相好了~



過年這幾天很忙碌,因此沒有時間回來更新日記,更別說撇圖了。
不知道大家的紅包收入可不可觀A_A (←這傢伙非常好奇……)

不過我總感覺我家真的很沒有過年的氣氛,每戶家庭吃完年夜飯後一定往牌桌報到,
打個通宵的麻將。但我與家人卻沒一個會打麻將的,飯後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看
電視的看電視、玩電腦的玩電腦、耍白痴的耍白痴(啥),很沒有過節的Fu~
簡直跟平常沒有兩樣,只有拜拜的時候才真正感受到「啊!今天是除夕耶!」這樣。

倒是沒個人有怨言的……大概都抱著例行公事的態度來過節吧(我汗)



還在適應新買的鍵盤。
舊的因為我的手殘而報廢的,真的很浪費,因為還算能用的說。
誰叫我沒事把咖啡放在鍵盤旁邊還腦殘的甩手…… 0.jpg 
杯內的咖啡有二分之一全倒在鍵盤上面,
大叫一聲後我突然變得很冷靜……
冷靜的把鍵盤拆下來沖水。
還拿吹風機吹乾……(我靠)

吹乾後我還洋洋得意自以為這樣還能用,然後等到我把鍵盤插頭接回去並開機,
主機就發出怪聲音了……(遠目)
現在想想我當時的行為就跟在大街上裸奔一樣愚蠢至極
(謎聲:省錢省成這樣?)


我活該啦囧
當個不良示範,這樣真的真的真的很危險!
乖孩子絕對不要把飲料擺在電腦附近,姊姊可是有練過的(你頭)



敗了高屋老師的新作「星歌戀曲」,人設與故事都不錯,深得我心。
是很治癒,但也很沉重啊……(汗)
誰叫我就是喜歡她的作品呢?

也終於看完暮光之城電影版了,老實說,我不喜歡雅各的選角!!(我噴)
(碎碎唸:雅各在第二部「新月」中戲份很重耶,可是真人角色我一點都不喜歡……

很多小說中重要的喬段也被刪減了,導致貝拉與愛德華突然相愛交往得莫名其妙了些。
整場下來我最喜歡打棒球與最後打鬥的場面,還有音樂。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大家拿了消費券後都跑去買些什麼呢?
像我因為突然有筆閒錢頓時不曉得該去買什麼犒賞自己,現在還在煩惱中(汗)
雖然有念頭想把錢全花在書上,卻又覺得有點可惜,何況喜歡的作者沒有新書的消息。
存起來又怕忘記,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健忘(正色)

話說之前的手術保險,竟然只有二千多塊,真不知該哭還是笑,囧
不過無魚蝦也好啦~好在事情都過去了,這難忘的回憶我想到我老時應該還是記憶猶新吧~



喔喔,突然發現,惡性怠惰已經一歲生日了(謎:一歲又十八天),真是可喜可賀啊~
回顧這一年,值得多提的事情好像不太多,但過得還算平穩也是不錯吧!

實在很感謝常常回來光顧這裡的各位(羞)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哪怕我這傢伙怠惰的習性依舊毫無長進



話說我妹最近很喜歡在句尾多加個「喂」,
例如說:「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喂。」這樣。

起初我還以為她是在學S媽,後來又發現人家是說話前頭就開始「喂」的,
跟句尾「喂」差很多,這天大的誤會誰叫我聽到口頭禪是「喂」的就會想到S媽呢(掩面)

剛開始聽時還覺得很新鮮,聽太多次後竟然會莫名火大起來,
就跟句尾加個「嘎」會讓我異常不爽的原因一樣。
不要打我,我真的不太欣賞啊~~
也許是我太挑剔的關係吧……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涼夏」打算再出發,希望這次能如願有個結局。
以前都不太花時間做設定,因此劇情都零零落落的,所以前幾天才把以前的舊文全收起來。

沒想到擱了許久,還是有人問起,讓我還蠻感動的(拭淚)
我想「搗蛋鬼」告一段落後,就能開始打了吧^^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黑執事】 
這幾天真是冷到不行啊!應該是09年最冷的五天吧(汗)

傷口慢慢的癒合了,怕留下疤痕也開始貼美容膠囉,還以為得貼著紗布好幾天,
沒想到復原狀況良好,真是可喜可賀啊^^

收到朋友的禮物(?)讓我整個人很囧,小明同學你送我鯊魚玩偶是什麼意思(握拳)
雖然開心,也滲雜著莫名其妙的情緒,打從高中之後,就沒有收過玩偶當禮物了呢@@
自己也不太收集的關係吧,想到以前我還很熱衷賤兔的娃娃系列咧~還有小飾品也是。

雪的銀製項鍊我就很喜歡,果然還是女生比較了解女生啦。
(不過也是「魚型」是怎樣囧?大家看到我都想到魚就是了……(汗))





「蜂蜜幸運草」日劇版我還蠻喜歡的,但聽說在日本的收視並不好,是因為劇情改太大?
(我沒看過台版跟漫畫版的,所以不曉得改了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風評不好的作品在我眼裡都還算不錯,甚至很合自己胃口,
難道是我接受的範圍很大的緣故嗎(汗)

反而一些受到好評的,我看完的感覺馬馬虎虎。
例如萬年不變的灰姑娘劇情,某某總裁或是某某千金大小姐的愛情物語。
(最好隨便在路上就能跟有錢人相撞&擦肩而過,然後爆出火花= =)





剛剛突然發現枢梁老師竟然有出過BL漫耶耶耶耶! (大驚)
還是H的的的的…… (看她畫H,我心裡很百味雜陳)
她出BL作品的時候是使用不同的筆名,難怪到現在才被人發現。


要放寒假了,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期待快點放假吧~哈哈哈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日記有開刀與住院雜事。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不太快樂的醫院記事,怕影響心情者請勿點開來看喔。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暮光之城花了二天(有間斷)時間還看不完,真的有夠厚的。
頁數跟大學原文書的頁數有的拼,雖然內文字小但卻很喜歡封面的感覺。

故事主軸淺顯易懂,也沒有較為複雜的地方,很喜歡男女主角的感情互動。
當我看到男主角深情的說:「妳的確是我這吸毒者的海洛因」時整個大興奮啊XDD
我怕看完後會很想看電影版……。



這件事我沒有跟太多人說。
其實我的喉嚨內(扁桃腺附近)長了圓狀的怪東西Orz,但拖了好久才計畫明天到醫院看診。

想到要開刀拿掉,整個人莫名地緊張起來,光是要局部打針麻醉就足以嚇死我了……
千萬保佑是切除就能完全解決的!!O口Q

每次想到喉嚨住了個貌似不定時炸彈的玩意,我就非常擔心。
果然人的一生還是無法逃脫會動刀幾次的機會嗎?就算自認健康也一樣。
(不過我不認為自己有多健康囧)



我妹畢旅回來後帶了很多糖果餅乾(去也帶糖果餅乾,回來也帶糖果餅乾是怎樣?)
其中據說最多人搶購的NO.1巧克力洋芋片讓我蠻好奇的。

後來嚐了一片……我只有這句感想↓
倒不如自己買包巧克力配洋芋片還比較吃得出又甜又鹹的滋味。
不知道是巧克力裹太多還是牌子的問題,整片我只吃到巧克力甜膩的味道而已(汗)
而且一包好貴。果然是有錢人才吃得起的。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哇塞~又好久沒寫日記啦! (謎聲:妳還有臉回來啊)
雖然每天都會回來看看,但一時之間腦子卻沒有想發文寫東西的想法,這次放空的期間還真久!

前幾天因為黑橘推出了三日VIP只要$39的試賣,所以幾乎空閒時都泡在麻痺(汗笑)
不受克制的結果很容易玩過頭,但跟朋友玩感覺就是不一樣,很開心喔!
(這種算天數的VIP很適合上線時間不固定的玩家,只是不知道黑橘以後會不會延長販賣就是了)


不過滑雪活動簡直整慘了我,不曉得是不是手指不靈活還是怎樣,錯過的旗門永遠一大堆,最
好的紀錄是只錯過四柱這樣(謎聲:還是很多吧),可能我兩手無法好好地協調的關係吧(嘆)
好在有朋友能替我解決拿不到獎勵的問題,果然「任務靠朋友」啊~





很期待的「L-最終的23日」與「曼哈頓奇緣」終於要在電視上播出了,整個很是興奮。
可能是因為都錯過電影上映的時間,又不喜歡租片的緣故,所以很期待每個月份的新片首播。

雖然妹妹有買L-最終的23日小說,但還是感覺推理劇看有畫面的比較好XDD
上次去書店也發現家教也有小說版,很懷疑漫畫的劇情內容要怎麼寫成小說?尤其是戰鬥的部
分,如果不好好注釋的話很容易一頭霧水,很好奇但是又不想花錢啊……(喂)

想像的劇情:
「住口!我可是名字裡有兩個X的男人,XANXUS!」XANXUS激動大喊,眼球佈滿著憤怒的血絲。
澤田綱吉沒有回答,眼神堅定地凝視著眼前想把他碎屍萬段的瓦利亞首領。
空氣中瀰漫著烈炎殘存的灰燼與碎冰的寒氣,儘管兩人背水一戰已是傷痕累累,但絕不倒下的意念卻是強烈。

……
…………

應該不是類似這樣的吧……啊哈哈……(汗)

請有看過的客倌們好心透露一下下吧XD





最近發現Online的名字越來越奇怪了。
什麼81 keys(81把鑰匙?81個線索?)、侍(侍衛?侍從?)……
等等的。
如果不玩玩看一定不曉得遊戲內容會是什麼。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Ruki】 
最近很想幫自己畫個屬於個人的自畫像(?),閒閒沒事就來撇了一張。
本來想把自己弄得夢幻點(告非),不過跟現實相差太多也很不切實際,囧~

話說畫這種類似網路插圖的塗鴉很快樂耶!因為根本不必多想什麼,畫就對了。




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現在躺在床上幾乎要五~十分鐘才能睡著,因為手腳冰冷的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撇不能讓身體的血液循環好一點,否則每到冬天整個就是很痛苦|||
這個充滿矛盾的四季還是會繼續下去,夏天躲小強、冬天忍風寒
(應該跟有無吃補品沒太大的關係吧?我們家沒有吃補的習慣說)





前陣子大玩特玩LUNA的快樂感已經消失無蹤了,剛好44等,好個不吉利的等級。
(我妹還為了是否好練而重練了二隻不同職業的角色,結果依然無疾而終)

自從玩瑪奇之後,雖然幾度跳到其他遊戲玩,但很快沒幾天就收手,
我想我對LUNA的熱忱大概也跟以往抱著「體驗」心態的遊戲一樣,感到膩了。
還以為這次會撐得很久呢!果然我不適合玩練功、等級就是一切的Online=_=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做事總是慢半拍的我,終於有機會如願看到轟動數月「海角七號」了。

我想,應該大多數有興趣的朋友已經看過,所以不再特別註名捏他了。(反正也沒捏到劇情)
哈!老實說,有時看到「繼續閱讀」的字樣,偶爾還會嫌懶不點閱開來呢,不過最近收斂許
多,可能是大家開頭賣關子、內文有重點,反倒讓人產生好奇的功力增強了吧XD
有時候我還想測試自己到底能懶到什麼程度,會不會到後來連移動滑鼠都會發懶吧?
簡直比烏龜還要烏龜了。

對我來說,「海角七號」凝聚了許多思念,無論是愛情,或是離鄉遠赴的,每個人心中都有
一份難以言喻、但也不必非得說出口的秘密心事。有的憑藉酒精而娓娓道來,有的則是選擇
隱瞞到底,有的而是依靠一封封伴隨不捨的哀愁,化成文字表達內心波濤洶湧的想念。

比起好萊烏那些砸金打造的華麗特效與氣勢滂沱的史實背景點綴,「海角七號」沒有絢爛的
場面,也沒有身價非凡,
為戲加分的卡司,它只是個故事,會讓你感動的故事,會在看完之
後,回想起也曾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讓你如此的思念。

話說,田中千繪真的很漂亮耶:D





「黑執事」第七、八話讓我傻眼很久。

原以為這次的原創劇本應該是很有深度的劇情,結果到頭來卻使我失去信心,甚至想打人的衝
動。
前頭架構很好,陰森沉悶的氣氛也很合故事的風格,但解決後的真相,還蠻讓我啼笑皆非的。

會因這樣粗糙的手法騙倒,代表注重迷信的程度比用腦思考來的重要。
這是我在第七話的感想。
情節發展似乎想在嚴肅的氣氛內穿插搞笑戲碼,但失敗了,有種不知所以然、一頭霧水
的感覺。
這是我在第八話的感想。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小賽同學沒有形象了啦!極度懷疑動畫組是負責惡搞的嗎嗎嗎?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jpg 
沒梗的時候都不知道撇什麼好。

其實藍貓&劉初次登場的時候,我超~~不喜歡的,囧。
大概是因為姿勢的問題(?),但入手最新的第五本後,不曉得為什麼,就漸漸喜歡上了QQ
我真是個善變的人啊……(掩面)

說到這裡,我開始對家教很感冒了。
商業化味道越來越重(被毆)
會不會有人想打我?





新垣結衣的新單曲也好好聽喔。
有空的人能去聽聽看,治癒系才是王道啊XD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要給小M的圖終於完成了,不過果然出現了錯誤(汗,這幾天再修改)
這角色是她自創文「櫻花絳」的角色‧燁火。故事很淒美,有興趣的可以到BASS找找。
但是GL性質的,如有顧慮的要斟酌喔。

這好像是我頭一次畫和風味的圖,我是歐式派的O_O
※請勿取去做大頭喔。





這幾天空閒下來的時間幾乎都泡在LUNA,原本抱著體驗看看就收手的心態,
沒想到一玩下去就欲罷不能,還跑去商城買件制服穿穿(掩面)

雖然廣告打的是有生活娛樂、服裝替換(點數)、配對系統,但還是注重於
練功升級打怪方面,要是我來判定的話,它並不能代替瑪奇,差距還是在。

這款遊戲有等待一年多的玩家我蠻想跟他們說聲辛苦了,但我蠻好奇的是期待
一年多的人,實際玩了後有什麼感想呢?好在LUNA並不是黑橘子代理啊!

以我玩了一個禮拜多的感想,倘若想追求高攻擊又能賺錢的職業,法師(攻擊性)
是不二人選,尤其在公測剛開人潮擁擠的時候最適合玩的,雖然爭議很多。

小小抱怨一下,LUNA還蠻多使用注音文的玩家就是了。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咩樂商品又多新增了幾樣有趣的家具,但較喜歡的都要花台幣(淚)
不過當我看到用珍珠就能買熊貓電腦時,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受君好像很喜歡那台電腦的樣子,
不是晃到一旁坐下休息,就是打盹。太好了,珍珠沒有白花喔!
黑白風格實在太棒啦~(只可惜,我不太滿意地板的顏色)

受君:「我還要音響啦!(躺在地上打滾)」
我:「再花下去我就要破產了啦……」





折磨了一個禮拜多,感冒終於漸漸有遠離的跡象。
今天開始天氣明顯地轉涼了,窗戶開大太會覺得冷哩!
總覺得台灣的秋天似乎越來越晚到訪,還是該死的溫室效應害的嗎?過多的颱風也是。

老實說,現在才開始節能減炭似乎晚了點。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抱著「反正不會在我這代發生」的心態吧,因為我也曾那麼想過。
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駝鳥人類~





我發現我們家吃晚餐的時候,很喜歡看些有的沒的電視節目。
不是切到探索頻道看草原猛獸追捕獵物(包括搶食生吞),就是看剛好播政治事件的新聞。
然後我就能看到我爹跟我娘很憤慨地碎唸著,兩老還很有默契的你一句我一句,最後再感嘆地做結尾。
當然苦的就是我跟我妹,不知道該安靜的聽還是該偶爾穿插幾句比較好,囧。

像今天碰上假日,我們竟然邊吃飯邊看旅遊節目的「古怪食物」正烹煮松鼠肉的部分……
這樣誰還敢來晚餐啊!!!!

所以我非常贊同吃飯的三不:不狼吞虎嚥、不高談闊論、不看電視!





我覺得我開始心有餘力不足的追「NANA」的連載了。
尤其看到不該死的人死後,讓我大為震撼,幾乎是心整整碎了大半。

很同意某讀者的話:「失澤愛才是大魔王吧。」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冒不知道幾天啦,依舊無法發出正常的聲音(汗)
三天前剛感冒的時候,起床後簡直不能好好地說話,喝了水後才好過些。

我不僅抵抗力差,連恢復的速度也差。
雖然我還蠻自豪自己一年感冒不超過三次的(好像很正常),但一得病就很痛苦……(遠目)





其實web-kare玩久了會找不到目標,貌似不花錢贊助,與男友們的好感度就只能維持在75%。
與他人多交流好像也沒有較特別的事件發生,幾天沒戳別人,好感度掉了一大半(我汗)
總是很難找到讓我有高度興趣的玩意啊~咩樂寶寶倒是真的好玩。


突然有種與世隔絕的疏離感。
我老了嗎?(大囧)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轉眼間就要年底了。
這幾天的更新總是不像以前那麼頻繁,大概是「懶惰症」又發作了吧,囧。





昨天陪朋友去逛街買買東西,聽她說她爸爸生病了,需要動手術,但病人不肯。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怕動手術吧,聽到那些醫生在身體上劃來割去是很不好受沒錯,
但也不能持續放著等下次發病,因為說不定就來不及了。

那時候我就在想,會不會在未來的某天,我也要面臨人生可能必備的考驗,
我會是神態自若地接受、或是不斷逃避的拒絕呢?

我想以我現在來說,我大概第一時間也是怕的要死吧。
像我也很避諱死亡的這件事,我無法像其他人能不避嫌地談論死後要怎麼下葬、後事的話題,
討厭聽到的事並不代表保證不會發生,但我希望能在未來我更加成熟之時,我能夠勇敢地去面對。





養動態的寵物真的是一大開銷呢!
朋友養貓,出外購物買罐頭一次就是五組(x3),還聽說三、四天小貓就能嗑掉一組Orz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成長期的關係,食量非常驚人啊,囧。
我還曾經虧她:「寵物都比人吃得還要好」

雖然我曾有幾次有想養寵物的衝動,不過最後還是理智的忍了下來。
看到米格魯就想養、看到黃金獵犬就想養、看到貓就想養等等等……
那我是不是隱約中,差點變成那些只是趕潮流的盲目飼主了呢?
好險我並沒有這麼做。

我還是乖乖在家裡欣賞我媽養的觀賞魚吧=_=
(每隻都被餵得爆肥……)





這幾天沒什麼在畫。
積的草稿倒是堆了很多。
積的文也堆了很多(?)

年底了要交什麼文,我想部份人士應該都很清楚喔XD?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ey~~久違的日記XD
   
逸倫同鞋~
現在的畫風跟以前的真的差好多了orz 不過應該算是進步吧?
逸倫能算是我自創角之一,如果以往傳的人素都算是自創的話,
我就有34隻兒女了……囧 (後宮團?)
但我有太多不滿意的角色,刪刪減減後應該會少很多XD"

逸倫的設定是:
喜歡穿連帽裝的活潑男孩,很皮,不喜歡上課,但成績卻非常優異。
不拘小節是他最大的優點,但沒大沒小的態度也令長輩們傷透腦筋。
(設定得太深入就會想打小說……)





這幾天電腦系統很不穩定,偶爾開機時會跳出藍色畫面(非當機)
讓我意識到,這台主機大概已經快不行了,囧。
如果拿一個人的成長期來比喻的話,它早就邁入老年準備上天堂找上帝泡茶了。

也對,光是幾個OnlineGame的程式、CG的原檔(光是這個就很吃了吧)
林林總總、哩哩扣扣的檔案文件,電腦如果承受不住,光開個較大的檔就要等上好幾秒(掩面)

但我這個人又很懶,懶得把一些重要的檔案存在隨身碟(喂)

我想我一定是那種哪天電腦掛掉歸西,
然後只會大喊:「靠!我的檔案沒備份啊!的那款人






今天跟姨媽(不是那個= =)東西南北扯聊提到了結婚,
她說女孩子在26、27左右結婚是最好的時間點,而30以上就有點晚了。

不過看現今社會來說,我想女孩子應該不會那麼早就想被婚姻套牢吧……
如果是我,說不定到了適婚年齡,可能還是不停工作或是不停鬼混的隨波逐流女人,囧。

但現在說到以後的事情也嫌早了些,畢竟還年輕嘛!哈、哈、哈(乾笑)
有時候我真的沒有身為女人的自覺,或許在我心裡,自己還是個小女孩也說不定?XD(被揍)





周董的『時光機』MV很可愛
但我想靜香的家應該沒有錢到開大轎車的地步吧?
(謎之聲:劇情需要管那麼多幹嘛

話說受君開始做一些大叔的舉動了……
雖然他會關心要我記得吃早餐,但我很不想看到他抓PP的樣子啊!!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