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logo.png  




新一代的崛起就是新版圖的誕生!(劇透很大)

很喜歡這次的粉紅色~很少女~03.gif 
雖然主角已經不少女了~~(喂)

不用PI改用PS縮圖,畫面看起來更清晰又不失真了^^


3-1 22.png 
柚季剛走,想當然大夥內心還是相當難過,但就不再多著墨了。
哭過之後,但願每人都能破涕為笑吧!





一家四口的早晨是這麼開始的──
3-1 02.png 
柚夏會瘦下來這兩個大閃光幫了不少忙喔!

只要看著他倆肉麻個幾句,
包准一整天吃不下任何東西,久而久之就會瘦下來囉~~
不但可以省錢,還可以減肥,一石二鳥啊!!03.gif



3-1 10.png 
隔天,咱的第一代顯靈了(灑花)

阿飄型態的兩老依舊非常有個性,
雪莉出來不是打電腦就是亂傢俱,而柚季則都捧本書安安靜靜的坐著閱讀。


3-1 09.png  
年輕時都是被人載著走(不然就自己開),也許在懷念用兩腳踏踏板的孩提時代。


3-1 12.png  
天亮過六點好幾了(奧德默都來做早餐),柚季還悠悠哉哉的吃沙拉,
難道你不怕照到太陽魂飛魄散喔!?(人家不是吸血鬼啦)


3-1 08.png 
這天,奧德默鬼鬼祟祟地打了通電話。
對話內容不談,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等殺氣騰騰的表情。


哈、哈~好啦,其實根本沒啥陰謀論,而是她邀請當地的棋手來較勁一回。
沒想到來的卻是個洽北北阿婆(喂)
3-1 11.png 
奧德默妳累積的氣勢不能被阿婆壓掉啊!05.gif


3-1 15.png 



3-1 14.png 
靠著對天神的怨念,奧德默,戰勝了阿婆! (阿婆有名字的好嗎)

奧德默:當我想起天神祢,不知怎地就會湧出強大的憎恨力量指引我走向勝利之路…
Ruki:是…是嗎?f18.gif


房子正在整修當中,看到怪怪顏色的壁紙跟地板純屬正常現象喔~~
3-1 27.png 
今天不上網交友改跟孫子跳健康操,
大半夜的音響、電視開超大聲是想炫耀隔音設備喔12.gif


3-1 35.png 
這張沒啥意思,只是又想見證柚樹沒有老爸該有的樣子07.gif   
你們根本是兄妹吧(指)


3-1 03.png 
早看雪白的地板跟牆壁不順眼了08.gif 拍個照反光反很大,乾脆換個深色壁紙。


3-1 04.png
小閱讀區講真的除了柚季&柚夏之外,其他人根本連碰都不碰。
要柚樹看書比叫Ruki每天更新還要難得多!12.gif 
 

3-1 06.png 
越來越烏漆抹黑,想走偽時尚也太走火入魔了!21.gif


3-1 24.png 
兩老每晚幾乎前後回家開夜總會。

離開人世的小人與在世的親人關係似乎會重新洗牌耶,
查了柚希的友好名單,跟雪莉竟然變成點頭之交…(掩面)


3-1 25.png 
找到興趣的柚希常窩在房間研究發明(越來越宅)
廢物需求量還挺大的,改天全家總動員前進垃圾場幫忙收集20.gif


而美好的星期日大家決定出門走走。
3-1 13.png 
哎~~為蝦米不能砸個隕石到這兩個閃光連體嬰頭上呢?
看不到四十好幾的成年人,我只看到兩個精神年齡還停留在戀愛至上的青春期男女!



3-1 18.png 
游泳完就上樓運動,好健康的嶽本野家啊~是奇蹟嗎?

以為一家子都胖的天神疑似誤會大了,奧德默應該算是健美(?)


3-1 07.png 
整天被抓去鍛鍊鍊出心得了是吧?
藍道夫家在喬恩去世後搬入那間豪宅的,先前都沒時間去打照面,現在剛好有機會認識。


3-1 16.png 
俗話說:「當別人閃你左眼時,記得下回閃他右眼!」 (大誤)
所以柚希這招是以牙還牙囉?(汗)      請參考2-8
談戀愛切記要低調點才不會遭到報應喔XD


3-1 36.png 
而柚樹你是在報寫作業的仇喔?
天啊~~這父子幼稚到極點


3-17.png 
學妹的哥哥也在場,頓時才發現這家子原來也是複製人一族19.gif

講真的三代後系統生成的NPC我都心灰意冷不抱任何希望了,
堅持不跟長相相同的NPC結婚,但第一代帥美NPC留下的子孫不多(妖怪倒是很多)

某人還浮上這種心願↓
3-1 26.png 
嶽本野柚樹!!才跟他聊幾句就被洗腦了嗎!!14.gif


3-1 21.png 
不免要替第二代的肖像畫擔心了囧 
走邏輯路線(老是想下棋)又得練習繪畫,柚夏很難抽空出門溜噠。 (車買好看的…)


3-1 37.png 
甭理會這兩個行動連體嬰,
柚夏的生日終、於、到、啦~03.gif


打電話邀請賓客後,兩個小毛頭自動自發寫起作業。
3-1 23.png 
每個人都想要有個難忘的慶生會,都還沒開始就讓柚夏留下深刻印象了…
唉啊~小小的生日派對場面不必很盛大也能很盡興啊!


3-1 28.png 
賈德當然也是賓客之一,邀他來有一半也是想測試看看柚夏長大後,兩人的是否還會是情侶關係。
(柚樹的冰雕完成後擺進屋了)


3-1 29.png 
跟柚希跳舞的是我丟下的夫妻檔之一‧艾希亞(丟了二、三組),
看她小腹平坦就知道還沒傳出喜訊(掩面)

Heire家的皮可以捏出脣形性感的小人喲11.gif 


3-1 34.png 
才找了幾位客人來慶祝,就有夠LAG的了(掩面)
都要吹蠟燭了還有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開槓,狀況外啊!!16.gif 17.gif


3-1 31.png 
青少年成長為青年人這階段不太緊張了,因為都定型了嘛!


3-1 30.png 


3-1 32.png 
由此可見就算一方邁入新階段,關係還是不會變動~~
不過不能親親抱抱啵啵這樣XD

OK,這下就等賈德長大囉~~


3-1 33.png 
老兄,派對快結束了才嫌人多會不會太遲?


3-1 19.png 
最後一項特徵抽到永不裸體收尾Or2.gif  馬賽克都捨不得用是吧。

終生期望還在觀望中,因為跟柚樹的太相似了顯得很無趣,
但當時又很不想拖到青年,所以早早就決定好了囧 
會不會更換以後再說…


3-1 34.png 
柚樹期望女兒走運動員路線、奧德默則是希望她入醫職,
只能說你們都太不了解柚夏了~~ (雖然幸福點數很吸引人…)


3-1 20.png 
她對成為人妻一職比較有興趣啦……03.gif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惡性怠惰》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伊伊索
  • 我也用PI
    每次修完圖上傳後檢查都會有想生氣的感覺
    一直在考慮改用PS
    這集好閃不是嗎~
    柚夏和爸爸一起做功課反而更花時間
    倒不如自己寫算了XD
    長大後跟雪莉有點像呢!

    我一直以為看到閃光要不是食不下嚥要不是自暴自棄吃很多說....
  • PI縮圖比PS縮圖稍微差點,
    PS處理圖的好處就是縮了畫面就算失真也能用銳利化改善!(PI的清晰度很難調整滿意說)
    所以伊伊索樣不用考慮了~一起用PS讓畫面更美觀吧XDDD

    我也覺得柚夏根本不用多此一舉找人協助她的作業,
    可能憧憬的成分居多吧~~偶爾還是想跟家人撒撒嬌=////=

    看完閃光文想吐時可以向櫃檯索取嘔吐袋喔~~(遞)
    話說我已經修練到就算看到閃光,
    也能不動聲色地目睹全程並不會感到不好意思的地步了…(掩面)

    Ruki 於 2010/09/18 18:39 回覆

  • Dill
  • 我覺得柚希有遺傳到老爸的娃娃臉
    根本就是一副長不大的樣子
    不需要用SKII
    也可以青春美麗~XD
    當別人閃你左眼時,記得下回閃他右眼!>>這句話經典~
    下次要學起來用~(筆記筆記)
    柚夏的畫風...莫非是印象派....不....是野獸派....囧
    那隻粉紅野獸簡直是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XDDD
  • Dill樣說的一點都沒錯!!
    嶽本野家的男人不夠看,咱看女人就好了(咦)
    至少柚夏成年後看起來還蠻成熟的,對我來說是唯一的安慰||||

    現在光是跑柚夏的部分就手忙腳亂了,又得顧及到柚希的未來(?),
    養兩個小孩實在好累人啊!! ><

    老爸是抽象派,女兒是野獸派,
    兩個都在走超極端路線……(掩面)

    Ruki 於 2010/09/18 18:47 回覆

  • 子貓
  • 柚夏舉手投足之間都是標準的小美女呀~~
    遺傳自雪莉的丹鳳眼很有味道呢!
    唯一SORRY的時刻就是穿著"大特價買來的毛衣"的時刻 XD
    柚樹跟奧德默閃光放很大~~原來維持好身材就是要看閃光不戴墨鏡 XD
    期待柚夏跟未成年的小男友後續的發展喔!
  • 歡迎子貓樣光臨寒舍~~!!!!(遞茶水)
    希望嶽本野家脫序(?)的生活過程沒有嚇跑子貓樣喔XDD

    當小人過生日總要被系統嚇一遍才甘願囧
    柚夏的毛衣還算正常,我對柚樹小時後的西裝頭比較有意見XDDDD

    柚夏跟賈德3-2有巨大的(?)變化,
    如果很跳痛還請子貓樣不要太見怪^^"

    Ruki 於 2010/09/18 18: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