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1-4.png 


哇咧~笑點都快用完了,嶽本野家快變成純紀錄囉~~@@



咱的受星…喔不是壽星長大了,當然不可能讓他睡沙發打地舖,
火速賣掉所有的嬰兒用品後,臨時加蓋房間讓柚樹使用~ (裝潢美感是啥?可以吃嗎?)

1-4 01.png 
還是很簡陋啊(掩面)
沒辦法,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先存多點錢再重新整修吧。

1-4 02.png  
從柚樹開始上學後,嶽本野家的早晨常常出現這樣的畫面。
太囂張了~~大人就算了,連校車也要等你吃完早餐蛤?柚樹!


1-4 03.png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司機叔叔呢?(喂
我們家柚樹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也許傳說中的叛逆期提早報到了吧。


1-4 04.png 
放學後柚樹常常跑這位朋友家,看來他們比較要好喔~
這童鞋有個很讓人舌頭打結的名字…葛瑞斯比艾都爾多 (NPC名字越來越落落長)

但怎麼覺得這姓氏很似曾相識!?


1-4 05.png 
原來是柚季老闆的兒子啦!(一天到晚call柚季的傢伙)

難道柚樹接近艾都爾多是為了探查敵情?
想趁機推翻好讓你爸能順利篡位成為新世界的神對吧~ (抱歉天神看太多鄉土劇)

葛瑞斯比家的人祖先是皮諾邱齁,每人的鼻子都在比長的,說謊說太多的關係?


1-4 06.png 
什麼什麼我也要聽! (湊過去)
……~不對吧!!   好啦童言無忌嘛~小孩子講的話哪能當真呢。


1-4 07.png 
說人閒話、玩遊戲、欺負司機(?)很擅長,但光寫功課就足以讓柚樹一個頭二個大。
一寫就是好久啊囧~~大概有一世紀那麼久!常常寫到大人們都去睡了才寫完。


1-4 08.png 
後來我發現有大人在旁教導孩子,作業速度才會較快完成,

但柚季你是職業病上身逆!你在做發表政見的練習嗎?柚樹聽得懂才怪!

1-4 09.png 
據我所知你好像沒啥零用錢……
星期一到五幾乎每天都會看到這張睡眠不足的表情,全都是寫作業的緣故


1-4 10.png 
為您介紹:厭校三連拍之我就是有意見
難得跟碰友通電話聊天,內容竟然都是在抱怨學校,
柚樹~~你有多討厭上學啊~~


1-4 11.png 
附帶一提~嶽本野家第一台破爛車
哈~哈~哈~再便宜的東西改成黑白色看起來都會變得很有價值啦~~XDDD


1-4 12.png 
還有還有,雪莉邁入人生新的階段囉^^
好在沒什麼變啦,只是多了幾條皺紋(雪莉:喂!也順便讓她換個適合的髮型。


1-4 15.png 
柚樹雖然人小鬼大,但跟媽媽的感情依然很好~
從小帶到大感覺就是不一樣,而柚樹跟柚季感覺像是朋友。

幼童三件事大多都是雪莉負責的,當時她是離職狀態(柚樹長大後才重回醫職)1-4 13.png 
想提早鎖定目標,這樣青年後才不會陷入找無伴侶的窘境(堅持不超過成年結婚囧)
可是柚樹認識的女孩子讓我非常不予置評… 
不要米粉頭妹妹啦~…不要米粉頭妹妹啦~…不要米粉頭妹妹啦~…


1-4 22.png 
呃只能說有夢最美,希望相不相隨等你畫技進步跟你爹娘的薪水有調漲再說。

話說柚樹你美術老師是露琪嗎!?


1-4 16.png 
講真的除了找工作外,報紙大家都不看的,所以房子外面常常堆積過期報紙,
而報僮我更不會去留意太多,只知道常常換人。

但這個黑妹妹第一次來嶽本野家送報後還非常順腳踢翻垃圾筒
垃圾筒惹到妳了喔


臭小鬼~別以為我不能拿你怎樣~~
……
………是啦,的確不能拿妳怎樣m73.gif (好弱)

1-4 17.png 
可憐的代表回到家後還得自己收拾善後。

唉喲就不要跟小孩子計較了啦,
頂多耍點手段炒她老爸魷魚或丟幾隻蟒蛇在她家後院………我說說的,真的。



1-4 18.png 
重拾心情,盼到假日的大家決定前往游泳池消暑一下
這天也是柚季的生日!


1-4 19.png 
剛到游泳池就發現一個長得很不錯的正妹~原來是夏洛家來的~
夏洛家的孩子長相都很優,但聽說個性都很糟囧?世間人真不是十全十美~

抱怨一下河景的泳池居然在室內,很沒FU耶,附近還有工廠,根本就工業區吧!

1-4 21.png 
戴上太陽眼鏡整個化身為潮男欸~
P家的皮膚真是棒啊~就算是文弱書生都可以變成有型的陽光男孩!A_A


1-4 29.png
誰叫你不專心想東想西啊,難怪會輸!


1-4 20.png 
還有人穿牛仔褲游泳…是沒錢買泳褲嗎?有錢買牛仔褲沒錢買泳褲?啥歪理
仔細看這老兄還是在傳奇界頗受歡迎的達拉斯欸~你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齁!


1-4 23.png
免不了再來一個正面拍。 (天神的興趣就是拍帥哥正妹 )

跟鮑伯完全不同味道,眼睛很漂亮,
嗯,講到鮑伯我就是一聲唉嘆…有種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感嘆,以後就知道~~


1-4 24.png 
重點不是柚季跑去搭訕達拉斯,而是右下那兩個生物(喂)

笑死我了啦~~哪有女孩子留那種搞笑到爆的髮型啊!?
還一次來二個!太逗趣了~~我好怕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XDDDDDD
換成綠色就可以收成了耶!

 

 1-4 25.png
柚季你被柚樹玩假的啊~你父親的威嚴呢!! 想跟孩子玩遊戲就直接講明嘛~


1-4 26.png 
戴太陽眼鏡玩拋接好像怪怪的?
隨便啦,在模擬世界都可以隔牆透視了~這又算啥~

雖然我對娘味十足的抬小腿丟球的姿勢頗有意見就是了,嗯哼哼~

1-4 27.png 
笨蛋爸爸跟囂張小孩的玩樂圖(掩面)


1-4 28.png 
我想家裡最正常的就只有雪莉了吧(汗)
她身上那件好像內衣喔…這年頭泳衣都不泳衣了~


因為這天是柚季的生日,原本我的計畫是游泳回家後馬上買蛋糕慶生,
誰知道某人剛進家門就迅雷不及掩耳的給我變~身了

怕蛋糕怕成這樣?!
 
1-4 30.png 
成年後好像也沒改變多少嘛= =

好啦,看起來穩重點了~~臉也凹點了(喂)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