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這個濾鏡他人有沒有發過,

如果有還請見諒~
最近才知道有那麼好用的東西01.gif  




工具:
   Photoshop-XX
(幾版都沒差吧?我個人是用古老的PS7)
       
Topaz磨皮濾鏡 

我最近玩SIMS3都特效全開,有沒有開雖說不是特別必要,
但想要展示小人、房屋等等的介紹還是全開比較優,畢竟就是想呈現最美的一面嘛!
(傳奇不建議囧,除非電腦讚到爆,否則會跟我一樣變成Lag gaga
18.gif嗚啦啦~)



閒話少說,先來張遊戲圖。
 A1.png
應該沒人用原圖直接修吧(汗)通常是先縮小圖片尺寸~~
改變影像尺寸這些不再贅敘,自動色階、對比、色彩斟酌再使用18.gif 


A2.png    
覺得畫面太暗的話可以到調整-曲線去調亮度,
我是不調太亮啦!保留點遊戲情境。


009.png    
重頭戲來了~~
安裝完Topaz後應該會在濾鏡的菜單最下找到這個選項,點下去就對了。


007.png


008.png    
  
視窗出現後就能依照喜好來調整,
我只有拉線性特色銳利噪點密度而已,其他部分要自行摸索。

如何調整也是看個人的習慣,有人喜歡線條明顯,也有人喜歡朦朧點的畫面。


011.png    
是不是感覺線條柔和多了?(對有邊緣鋸齒的更明顯)

如果不要那麼糊的話銳利調高一點,且下面的步驟就能省略了。


013.png    
最後想讓畫面更清晰點就再加道手續:濾鏡-銳利化調整

就變得很適合拍故事囉!a_a



一堆修完的成果:
A3.png  
好喜歡這張喔~橋角度就是想拍牽手的畫面。
可惜沒有放上來。為什麼不放呢?33.gif  



別的遊戲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A4.png  
這小子本來有雀斑的,卻被我修的很光滑,哈哈!
用Topaz會跟原本的畫面有出入,但對於鋸齒嚴重到嚇死人的圖,用Topaz會好很多。


Topaz對修圖太實用了,同時也讓我了解,
PS果然稱的上傳說中的「妝甲」,名不虛傳!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