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真是徹底迷上大振了,動畫還接二連三看了N次。
很多劇情橋段總是讓我直冒小花(笑),阿部那傢伙簡直腹黑的可以!
因為第一次看運動漫畫的關係,所以感覺很新鮮,也對棒球的知識了解了不少~
偶爾看電視時還會直接轉到體育台看棒球比賽轉播,我是不是又走火入魔了囧





我大概有兩個禮拜左右沒有好好畫張像樣的CG了,
紙上塗鴉的次數好像越來越多了(汗)

最近好多事情都讓我蠻鬱卒的,所謂低潮期就是如此吧。
不過我還是改不了心事只藏心裡的習慣,所以沒有跟朋友說,一個人悶在那,囧。

使用電腦的時間也大幅縮水,想做的事情無法同時擠在晚上那幾個小時內,
對玩遊戲的朋友還蠻不好意思的(因為有在找),因為我真正想做的事情並不是玩遊戲……。

那麼我到底想做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這次的低潮期還真漫長。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