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畫彩色的27(阿綱) (沒誤
我還是很懶的上黑線,直接在草稿上很隨便的顏色(汗

-----------------

05/19

我整整一個禮拜看新聞都是在報導四川地震的後續救援行動,
有時候看著看著,心裡悶了起來,鼻頭也酸酸的。

(以下的日記有過分抱怨的字眼,對兩岸共處很有意見者,請別看啊……)


讓我最有印象的除了母親為了救出生不久的小嬰兒,而任憑瓦礫壓在自己的身上,
死命地護住孩子不讓他受到半點傷害,並且留下了愛的簡訊外,還有一則明明熬過
120小時奇蹟生還的男性,卻在跟家人以手機報平安後隨即離開人世……

也許大陸對台灣一部分人來說,可能是個嚴重的威脅,但是說真的,如果在這樣子
的事件發生後居然還冷言相向、不斷評擊的人,敢問他們是否還有良心的存在?

我在MSN上跟某個朋友聊天,對於四川災害他是以過分帶刺的語氣回應我,讓我當
下很想撕破臉罵他還有沒有人性,災害發生了,關心是無國界無人種的,也許遠在
台灣的我們並無法幫上任何的忙,但至少能夠花上幾秒鐘幾分鐘為那些災民們祈福
一下吧?倘若真的不喜歡,那也不必口出惡言啊!閉上嘴無視不就好了?

就算我今年沒有勇氣投廢票,我也沒有挺誰支持誰,但,

為什麼還有人要以政治立場來看待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