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ny01.png



以前就很迷些有的沒的小測驗,
這次由meng少爺樣發起的活動──捏出男版的自己

看了一些作品後就想讚美一下大家真的好厲害啊!!19.gif 
不同人之手捏出的孩子各有不同的特色,
看完每位孩子的介紹後發現自己鼻血已經流滿地了……(塞衛生紙中)

雖然活動好像結束了,Lag過頭的我還是躍躍欲試ing,測驗的結果則是:

『有著棕色的短髮,衣著:燕尾服,身高185,屬性:健氣攻』

………正中我的喜好!! 19.gif05.gif 
這的確是測男生的自己而非喜歡的類型啊~~囧
(用這方向想的話這測驗真準(汗))


碰過的BL漫還沒遇過這類型的攻君(喂),所以特地去查了一下:
健氣攻(轉僞基):-個性十分活潑、健康、開朗,陽光少年般的攻。
剎那間我腦海浮現一個曬成古銅色的健美男在沙灘狂奔的模樣…110453138.gif
這太犯規了啦!!


Lenny04.png
即使不是很到位,
勉強有點健氣攻的Lenny(倫尼)出場啦~~41.gif 


Lenny10.png
Lenny是我家第一個在CAS與實際遊戲畫面相差不會太遠的人物,
我真是愛這款臉型愛到天荒地老了~~18.gif 


Lenny02.png
路人:看你體格那麼好,長大不是做健身教練就是運動國手吧!?
於是小時後的Lenny的夢想就是成為肌肉男(什麼跟什麼)


Lenny03.png
Lenny使用的是SH樣家的彩妝(眼睛),效果很讚,加分不少哈哈~


Lenny05.png  
這角度我喜歡~帶有自信感的微笑18.gif 


Lenny12.png  





Lenny07.png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海邊有個肌肉型兄貴(喂)~~


Lenny06.png
實際穿上壯兔樣的泳裝後真的性感指數破表,
那種隱隱約約的透明感直叫人兩眼發直離不開目光呢18.gif
(壁畫也很棒,去沙灘的油錢都能省了啊哈哈)


Lenny09.png
喔?小翹嘴就是你自認最性感的表情嗎?(扶額)


Lenny11.png
不玩玩水怎麼稱的上是沐浴在陽光底下的開朗少年呢(喂,他外表不少年了吧)

看他玩的那麼開心,讓我嫉妒要命啊><!我也想去游泳啦!!22.gif 


Lenny08.png
Oreo樣的日光浴動作很可愛,看久後還蠻像紅色炸彈會放的照片,
然後配上「我們訂婚(結婚)囉!!18.gif 」的閃光宣言,很適合耶XDD


不惡搞一下對不起國家社會(喂):
00.png  
唯一的燕尾服照(認真)
可惜Keyshia跟Lenny也不來電囧(家裡的孩子都想當光棍就是了!?)



非常感謝各家達人的動作與物件~
因為你們讓遊戲變得更豐富多樣化,阿哩嘎多!!8.gif 

meng少爺的活動專頁


  



Lenny01.png
我有一位令人頭痛的學長。


Lenny02.png
在女生圈裡他非常有人氣,又是籃球隊長,
個性開朗且大而化之,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但在我眼裡,這傢伙只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大猩猩罷了。


Lenny03.png
老是跑來跟我炫燿他在比賽中是多麼活躍,
誰誰誰被他的假動作騙倒、誰誰誰又被他蓋火鍋擋掉,
連今天鞋櫃掉了幾封情書都會跟我報備。


Lenny04.png
他心情好時總不管旁人有多忙,話匝子一開,你就只有陪他開槓的份,
幾乎整棟宿舍的人都被他煩過一遍了。

而我,上輩子大概作惡多端,這輩子的報應就是變成他專屬的聽眾。


Lenny05.png
講到激動處時反應很大,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被他說的很憤慨。

這點倒是挺有趣的,他的人生還真是一點都不無聊。


Lenny08.png
這種不顧他人臉色的性格,說是故意不如說他遲鈍又少根筋比較貼切。


Lenny06.png
聊累了倒頭就睡,簡直我行我素到家了。  


Lenny07.png
不過看在他好夢正甜,露出那樣人畜無害的蠢笑臉……

好吧,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