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玩SIMS3那麼久了,捏小人也捏出很多心得,
同時也從無限次的修改中再次體會到,
要捏出一隻滿意的小人只有愛是不夠的,還要有十足的耐心(拭淚)


01.png 
Keyshia(琪夏),是很適合秋天的女孩子。
(不過我在冷到打哆嗦的寒流半夜打出這種字超沒說服力的就是)

有點肉肉的,
所以娃娃裝是必備衣物(修飾體型嘛)
這次的臉型我很喜歡,相較之下Rebecca比較偏向大…餅乾臉(?)


02.png 
飛到法國拍完這張照後立刻快閃回國。
因為特效全開跑國外簡直頓到爆炸…22.gif

自從裝了超電後似乎越來越LAG了,該捨棄它嗎?(猶豫中)


06.png 
這幾張背景被我搞的不知所云,
別人很用心搭背景,我卻超隨便的是怎回事?33.gif
(一流雜誌跟三流雜誌的差別就在這(喂))


08.png 
多虧區公所的消息,SIMS3有動作盒子了!
雖然是從內建動作整理出來的補丁,但對寫故事的作者們是一大福音呢~
單純展示小人也有更多好看姿勢選擇囉(這張例外)


05.png 


19.png 
這麼驚訝是中樂透了喔?恭喜~恭──

「不是,我看到小羅石門水庫沒關。」

12.gif當我沒問!


27.png 


28.png  
心事重重的樣子好令人憐愛啊~14.gif

話說回來三代的手指細緻多了,
二代的手指曾經被友人戲稱為肉色甜不辣01.gif


10.png 
蜉蝣皮的優點用看看就能了解它的美好,
只是紅紅的眼白好像剛哭完的樣子…



14.png 
這兩隻都是厚唇,發現自家小人脣形都非常豐滿,可能跟我的喜好有關吧。
(不爽嶽本野家的薄唇很久了(自己爆自己的料?))

話說搭那件衣服跟Abel撞衫了啦13.gif (男裝異常貧瘠)


17.png 
Robert(蘿蔔…不羅伯特),眼袋嚴重的憂鬱男子。(跟河景那位沒關係)
消瘦的兩頰讓他有種會隨時倒地不起的錯覺。

拉鍊歸位了嗎?


20.png



16.png 
本來想嘗試亞洲味的小人,結果捏著捏著竟然又跑回歐美臉去了,
實在太神奇了啊傑克…
 
TSR這件毛衣粉不錯喔~


18.png 
好個「嘿~來根菸哈嘛!」的表情耶33.gif
好欠揍!不扁嗎? 


15.png 
「畫面需要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滴酒不沾菸不抽的新好男人。」

你想挽回形象太晚了吧?


12.png 
目前我的默認皮膚臉皮是蜉蝣,身體依然P家。

我很欣賞P家的身體(流口水的六塊雞09.gif ),
臉皮則沒那麼喜歡,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也許是陰影的問題
…?


21.png 
看報紙看那麼近,你近視對吧(汗)

「今天報紙使用的墨水跟平常不大相同。」

………12.gif
住海邊的才會管那麼多吧!!

「對啊,我老家靠海沒錯,要不要來玩?」

…不了謝謝好意(掩面)


24.png 
不笑看起來很嚴肅,笑起來卻是一臉蠢樣21.gif

他在設定裡是個不茍言笑的知識份子,對任何事物只要引起興趣便卯起來研究,
太過熱衷的後果就是情路總是坎坷(噗)



最後最後的題外話(性格崩壞):


因為經費不足的緣故(?),
拍攝等等的雜事全由這兩隻統‧包‧了36.gif
(在一旁翹二郎腿啃瓜子的製作人如是說)


25.png 



26.png 
我要先去避難了,拜~~3ca8b998.gif


謝謝大家的留言喔^^
接下來要快點生4-1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