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LOGO.png 



工作因素,每到月底總會消失好幾天,
加上修圖時間拉長,發文的速度也變慢了(一個禮拜更新一回簡直奢望),
但我很慶幸沒有給他擺爛下去^^"





 

3-3 22.png  
終身期望確定是科學界封頂後,柚希便開始他的農場人生
欸是錯覺嗎?怎麼好像看到某本臉書的種菜介面啊~~21.gif


3-3 06.png 
隨時想翹課的柚希腦袋裡似乎都打著奇奇怪怪的主意,
還以為他的興趣轉向發明會變得正常點,看來是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3-3 05.png 
敢膽把歪腦筋動到柚夏身上的柚希真是不知死活(活該啦你),
下場則是免費體驗斯巴達式愛的教育囉~f02.gif


3-3 16.png 
為了能跟康拉德有進一步的發展,不管多晚硬是把人邀到家裡作客!
快放下女孩子的矜持吧,再這麼拖延下去,第四代遙遙無期啊~22.gif


3-3 08.png 
柚夏連自由意識下廚也是弄沙拉(掩面)由此可知她的廚藝很不怎樣。
OS罵聲連連下,康拉德倒是挺捧場的~18.gif


3-3 07.png 
露餡了啊康拉德!!

不過其實也沒啥「有趣的美好夜晚」…都十一點多了,大夥的體力早見底滾上床爆睡了。
而柚夏留下那麼曖昧不明的話後,也很自動的回房Orz



3-3 09.png 
精力似乎異常旺盛的康拉德到最後也只剩雪莉跟書招呼他(汗)
阿飄在旁還能冷靜面對的人不多了耶~



3-3 18.png 
你不要想太多,雪莉玩單機久了偶爾也想連線對戰罷了。


3-3 04.png 
有沒有人注意到康拉德並不是穿睡衣睡覺…21.gif
但目前是沒任何奇怪的舉止,這老兄還是很安份、很可愛(?)


3-3 20.png 
連作夢也有連貫性耶~18.gif


3-3 35.png 
女兒的轉變及康拉德的出現都讓奧德默心底有譜。
愛女心切的她並不過問柚夏上一段戀愛為何結束,孩子們都大了,最重要的是靜靜地守護著他們。


3-3 36.png 
況且柚夏早就釋懷啦~
她還能有說有笑地八卦前男友耶~(喂) 
(別說為什麼又是姓庫倫囧)


3-3 37.png 
今天星期六,也該衝衝柚希的釣魚技能了。
本來是想跑遠點找湖垂釣啦,但分身乏術,只先讓他先就近解決。


才剛打道回府的康拉德,沒幾小時後又被call出來。
 3-3 28.png
計畫是先成家再立業,而且後頭還有個中學生等著長大啊!


天時地利人和,放掉告白的好時機就是笨蛋。
3-3 34.png 


郎有情妹有意,康拉德決定再試探柚夏的想法。
3-3 32.png 
寫戀愛台詞都快想破頭了,3-3打很慢都因為卡在這幾張囧 (劇本是什麼?可以吃嗎?) 
想到往後還得面臨七代的愛情物語就頭很痛。


3-3 33.png
脫口而出的那一刻,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不知不覺被康拉德吸引了,他會是她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真愛嗎?


3-3 31.png 
對話很腦殘對不起Orz))))

啊,好純愛啊!我需要一點激情!22.gif
我想趕快生孩子啊!(危險發言?)


3-3 10.png 
同時進行要切來切去很容易跳掉遊戲,
柚希釣了大半天都沒有魚上鉤的通知,納悶地收竿才驚覺這池子純裝飾用啊啊(抱頭)白釣了!


3-3 38.png 
我也想問平平都是從同間餐廳端出來的食物等級怎差這多。

浪漫的燭光晚餐竟然有漢堡的存在!19.gif

3-3 13.png 
還有不請自來的老爸……
柚樹已經是大名鼎鼎的搖滾巨星了~假期無限放假有理,要手動才能去賺錢表演有點麻煩(喂懶人)


3-3 14.png 


一陣親親抱抱啵啵肉麻百回合後,柚夏終於想婚了。
3-3 15.png 

想到我還沒試過一天交往順便訂婚的閃電式戀愛,假如成功了就能省掉很多時間,
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3-3 21.png 


3-3 17.png 
我可不認識在氣氛正棒的情侶檔前鬼叫歡呼的神經病喔!
看熱鬧也不必跑這麼前面吧!

還以為進展的非常順遂呢,誰知……

3-3 11.png 
都在一起了還用敬語?


3-3 12.png 

……
……被打槍了。
柚夏被打槍,被拒絕了──!!16.gif 17.gif


未命名.JPG 
當時我的反應就跟珊迪沒兩樣 12.gif
唬我的吧!!

…難怪有人說吃緊弄破碗(欲速則不達)


 3-3 19.png
我100%能體會柚樹的心情,編輯截圖時我也是超火大!14.gif

人家都放低身段想跟你共渡一輩子了~康拉德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越想心裡越不平衡,隔天柚夏下班後,立刻要她康拉德過來。
3-3 24.png 
這張沒什麼,這對夫妻只是要去玩球剛好經過而已。
但奧德默的殺氣從方圓幾百里就能感覺到,某人好自為之吧!!03.gif


查了一下,小人們就算交往了,如果人際關係沒到一定的程度,求婚拒絕的機率很高。
可是這兩人都麻吉了還不夠達成條件嗎?!14.gif


不想重蹈覆轍,所以先邀請康拉德入住再說。
(名單上除了他媽安吉莉亞外,竟然又多個妹妹…年紀差距太大了吧)

3-3 23.png 
結果一搬來馬上被柚希冷言冷語,哈哈!做的好啊柚希!(喂)
嘴上不說其實還是很護著姐姐的,對吧!06.gif


思考著當初是否顧慮過多讓柚夏傷心,倘若得不到家人的祝福這段愛情就不完整。

於是,康拉德爆、發、了──!!

3-3 25.png 
乖順的小綿羊也有成為大野狼的潛能18.gif ~~


3-3 26.png 
大力推薦TSR的蕾絲窗簾喔~~有了它一切都美感起來了呢!(不對題吧)


WOOHOO(?)完事後,
柚夏把康拉德拉到後院,鼓起勇氣再次求婚成功囉03.gif
3-3 30.png 
八字都有一撇了要是再拒絕,我能肯定康拉德是想早死早超生!
我不介意柚夏去登記黑寡婦職業,真的。


3-3 29.png 
咩的,追個人花了三天!
但套在模擬世界(1天=1年)下,柚夏有整整一年的時間都在為這傢伙傷心度日啊~

SO康拉德你甭想逃掉了。


雖然還沒步入禮堂,私自先讓你冠姓啦,哈哈哈~~
3-3 27.png 
嘴唇小薄外,臉型倒是蠻滿意的,體型跟柚樹差不多。

那個令人在意的瘋狂…何時會發病呢?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ki 的頭像
Ruki

《惡性怠惰》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