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LOGO.png 



月底一到就很忙,
玩了二個月才跑到第三代,好像有點慢哈哈~~
絕對不是我的懶人病又發作了。


這話開始,我要先跟大家告白一下(不是愛的告白啦 18.gif

正在進行SIMS3傳奇的大大一定有相同的困擾:
新一代的NPC長相幾乎一模一樣,有特色的小人少之又少,複製人猖狂地蔓延整座城市,
有些傳奇家庭欣然地接受、
有些則會丟入自家小人與NPC融合(需要時間),
不管是任何能維持挑戰的方法都能證明各玩家的熱忱與堅持,這點讓我非常佩服!

而我則是抱著完全拒絕任何複製NPC進入嶽本野家的決心
所以,往後的嶽本野傳奇或許會脫離挑戰的主旨─繼承人只能與NPC結婚的規定,
光明正大的作弊(噗),而後也會陸續丟入其他家庭好與NPC相互發展關係,
但願能改善一臉多位的複製人詛咒(EA你要不要更新呀= =)

希望觀看嶽本野傳奇的客倌們能夠體諒我的做法01.gif 
再三保證~~我不會去操控任何丟入的自訂小人,直到嶽本野家的繼承人找上門為止。











2-6 02.png 
請無視整個很粉紅的房間(掩面)基本上壁紙每天換一種樣式囧

雪莉收拾柚夏房間的衣服時還瞄了一眼睡夢中的孫女,感覺真好~


2-6 20.png 
為您介紹:終於搶到家事執行權的奧德默之洗衣服之歌~03.gif

各位客倌不妨在家唱看看~說不定能增加洗衣服的樂趣呢!!(頭啦)


2-6 06.png  
受到姐姐深遠(?)的影響,肯尼一直都是柚希磨牙的好夥伴。
看看他~~~多嚼在其中18.gif

(好在SIM3沒有玩具含毒量高的設定(啥鬼))


2-6 05.png 
柚夏已經是個非常有主見的小孩,
跟柚季發學校的牢騷這倒的看出還有跩跩小學生時期的柚樹影子!

(柚夏不是翻白眼喲,只是頭頂燈光太強Or2.gif


2-6 04.png 
表面上贊同與附和的父女倆,我看你們比較想要快衝到床上躺平吧XD

奧德默現在是專職作家,幾乎都待在家裡,
悶爆的狀態已經成為她頭上的裝飾品了21.gif

2-6 13.png 
柚夏很喜歡黏著奶奶,不管雪莉做什麼事,她都會在附近出沒~

話說小孩子放學回家娛樂值&精力掉的很厲害,作業寫完體力就見底了,
所以柚夏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天神趕去補眠一下…12.gif 


2-6 11.png  
妳在灌輸什麼詭異思想給弟弟?12.gif


2-6 24.png 
雪莉跟柚季的手臂好細喔,真羨慕(大誤)
現在兩老常常手牽手一起健身,看他們練到腰酸背痛雖有點不忍,但運動有益健康嘛02.gif 

 
2-6 10.png 
從年輕相識相惜到現在,兒子大了也成家立業,
兩老放下重擔把一切交給最信任的家人,無憂無慮過著下半輩子是最幸福的~


2-6 09.png
輪到柚希過生日了,很好又是個圓臉呢呵呵呵呵~~(掩面)

娃娃臉在嶽本野家已成為不可逃避的宿命了~~(含淚遠目)

別看柚希古錐古錐的,提到個性就破功了,因為這回骰到古怪怪怪怪……
這孩子綜合起來就變成超適合走科學家路線的古怪的自閉神經質大王12.gif


2-6 14.png
心血來潮買了雕刻架給柚樹玩(好貴),
想說讓他在空閒時間多點樂趣,而他就這麼刻上癮了@@


2-6 12.png 
然後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一條魚就能讓他自HIGH成這樣,真不簡單!

但從只能弄個椅子來坐提升到刻雕像的程度,也算進步了吧!XD
而這份百年難得一見的絕作就在下秒成為白花花的鈔票了07.gif


2-6 15.png 
某天夜裡,柚希鬼鬼祟祟地從床上爬起,
複雜的眼神讓人猜不出他到底想幹些什麼。

想去偷吃零食嗎~06.gif

2-6 03.png 
呃…你特地起床就為抄你姐的作業啊!?15.gif

柚希會那麼脫序(?)是有原因的,只能說學校生活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2-6 17.png 
欸!?柚希你想走上哪條不歸路?古惑仔電影看太多了喔21.gif 

這小妹的爹娘是布洛克,長相指日可待喔。

2-6 18.png 
拍打嘴唇錯了嗎?18.gif  會腫起來耶(這不是重點好嗎)

先不去懷疑是不是交到壞朋友惹的禍,總之,柚希被留校查看了。
這、這會是他人生第一個汙點!?


2-6 19.png 
即使被老師留下來訓話,看他回家途中的表情也略知一二,完全沒有悔改的樣子!

那不是純真小孩的笑容啊啊啊~~
話說我怎沒印象有那輛咖打掐~莫非是從不良管道A來的15.gif (大誤)


咖打掐:腳踏車


2-6 16.png 
奧德默是個準成人囉~~家裡的女人都比男人年紀還大呢,囧
好在奧德默跟柚樹只差1歲,不然傳說中差很大的老少配又要重現江湖了21.gif  (望向第一代)


2-6 07.png 
童心未泯的雪莉比家裡的兩個小鬼頭還愛玩欸!

雖然兩人個性很極端(柚夏:點很低、天才、電視迷Or2.gif ),
但畢竟是小孩子嘛,偶爾還是會出現買個遊戲桌啊的心願,
而天神就像是寵溺孫兒的長輩(靠),想要什麼,馬上買給你~~15.gif

 

2-6 22.png 
好愜意呢03.gif
小孩子只要會讀書跟玩就好了~~根本幸福無比。

2-6 23.png 
柚夏妳……是說太聰明也不太好喔?
妳竟然猜得出柚季隱藏數年的大秘密!O口O


該來介紹又擴展一些的嶽本野家全貌。
2-6 01.png 
弄了不怎樣的遊樂區,雕塑區擺明是臨時加蓋的、小孩房的壁紙換了又換,
休旅車上路的次數微乎其微,總而言之大夥的薪水幾乎花在裝潢擺飾上了18.gif

 
這回莫名其妙地結束(被毆)
第三代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寫呢……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ki 的頭像
Ruki

《惡性怠惰》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