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夢想起飛入手囉XD

但很擔心安裝會出問題,我到現在連主程式有新版本檔都不敢更新(看太多求救文)
深怕有什麼閃失(?),傳奇會無法繼續下去,囧,我好膽小~

這回是第一代的完結~要邁入第二代囉^^

1-5 01.png 
故事一開始就傳來好消息,柚季當上市長啦~

第一次看到那麼年輕的市長= =||
會不會過幾天就被推翻掉了? (柚季:不要唱雖人啦)


1-5 02.png 
一天不吐槽老爸一下就會渾身發癢的淘氣鬼柚樹,他心裡其實是很高興的~


1-5 03.png 
過生日過到快起笑,終究逃不過家中又有人要慶生的惡夢(喂)

右邊那位男士真的很不想承認他是鲍伯啊囧,怎麼變成哆拉A夢體型了啦!!
連正妹貝蒂都往橫向發展是怎樣?嫌健身中心跟游泳池都太遠所以懶的運動嗎!?


1-5 04.png 
想當然爾看大家吃蛋糕和樂的畫面也看到快吐了,
話說柚樹的青少年模樣剛看到時讓我有一度傻眼……是的,傻眼。

(格子襯衫配運動褲外加喬恩頭是潮流?)


1-5 05.png 
這根本是男版雪莉啊!!!  柚季你只有髮色遺傳到你兒子欸!
想不到小時後臉圓圓,長大後並沒有如願消下去。

但自己孩子總是最帥氣嘛~看順眼後就好多了~
(雖說剛變身時我眉頭皺到可以夾死蚊子的地步)


而就在當天半夜,某位神秘客躡手躡腳的不請自來。
1-5 06.png 
嶽本野家遭小偷光顧了!這也是天神第一次看到小偷欸~

他快接近時我立刻按了暫停,因為家裡沒警報器…(抱頭)

當下我持著臨時抱佛腳的心態進入購買模式,
結果系統很冷血的出現「當家中遭小偷時,無法購買警報器」的字樣……
好樣的就只能眼睜睜看這傢伙偷東西了耶!!49256f790c120.gif

1-5 07.png 
把柚季叫醒也沒用,這老兄只會呆呆地沿著小偷的路線追,最後人家當然輕鬆駕車逃逸了

這小偷還真識貨啊~
家裡最實用的東西都被他偷走了,信不信我找人弄你!(怎弄?)


1-5 08.png 
隔天還傻傻的回想昨晚發生的事,好啦沒裝警報器是我不對~ (800多下不了手嘛…)

河景的治安有那麼不好嗎~竟然光明正大的跑來偷市長家的東西!太可惡啦~~


1-5 09.png 
柚樹的心情也反應在作品上了(掩面)  喔~不要再打擊我了TAT


1-5 26.png 
寫作業依然慢吞吞,上校車也慢吞吞,沒辦法,這就是學生的本分


1-5 10.png 
難得出門一趟,沒想到剛到公園就看到會讓人長針眼的畫面…
小姐啊小姐~行行好不要荼毒柚樹的眼睛啦>< 

我想應該沒人對她背
面有興趣吧?哈…哈…哈…是丁字褲款式喔~(被巴)

1-5 21.pn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跑出個黑人家族 ↑
他們很喜歡集體行動,所到之處場面都挺壯觀的…
黑嘛嘛一片,是從非洲移民過來的嗎?


1-5 11.png 
多虧小時後雪莉的音樂指導(?)
柚樹有好的基礎,馬上就能街頭表演了,練技能外看看能不能順便吸引到正妹~


1-5 12.png 
但靠過來的女孩子都不那麼令人滿意,傍晚時段更看不清楚黑妹妹的長相,
偏偏「黑色會」當道,路上的白人少之又少啊~ 

(很希望始祖的膚色跟髮色能一直傳承下去)

1-5 13.png 
柚季跟雪莉好不容易有獨處的機會,但卻意外沒見著任何閃光的畫面,越來越像老夫老妻了


1-5 14.png 
後來柚樹在學校認識了女同學,惟獨這位讓我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倒不是她的長相特別出眾,也並非她頂著自訂髮的關係,而是她有一個非常讚的名字。

她叫做金坷拉。

………喔不是啦!!人家叫金德拉啦XDD      每次看到都會想到金柯拉,被洗腦了嗎我Orz|||

(不知道金坷拉的上點這有懶人包~)


1-5 16.png 
這天放學,柚樹跟金德拉一起回來,剛好能鑑定一下XD
皮膚黑了點外,她算是目前最好看的女孩子,我想自訂髮多多少少也有小加分,好心機啊。

看起來頗有氣質的,她會進入柚樹的候補名單嗎?


1-5 15.png 
想不到吃飯時卻破功了。 
看柚樹的臭臉也知道金德拉最多也只能當他的朋友 你們無緣~881


1-5 25.png 
嶽本野家的垃圾筒變成大家的洩憤工具了|||
實在太可惡了~我就是喜歡出現系統提示才付帳單不行嗎!


1-5 17.png
莉無時無刻都在害怕任何事物,
光是陪柚樹做功課都可以胡思亂想,I服了You!


1-5 19.png
柚樹成為中學生後還是常常跟艾都爾多泡在一起打電動,
看對話就知道他們已經到了無話不談的地步。

嗯,柚樹你該不會喜歡濃妝豔抹的女孩子吧~~

1-5 20.png 
我對電視螢幕那麼小竟然有辦法能玩電動感到很神奇,
尤其是三個人視線全擠在中間的框框內的時候,讓我不得不佩服小人的視力真是一級棒啊!


1-5 27.png 
哇塞~沒想到愛爾都多竟然偷留一手絕活耶!!

是說平凡小市民都有一、二個不平凡之處啊!


1-5 18.png 
柚季升職之路一直~很順利,副總統坐的是超豪華房車耶!司機看起來超酷的!
積蓄也越來越多,再過不久就能大整修了~~ (好懷念剩下細摳的日子)


1-5 22.png 
姑且不去注意後面那個又在慢吞吞上校車的不涼少年,
我很無聊的喬很久位子才拍到坐在裡面的柚季,
穿西裝打領帶是很帥啦,但為什麼小人坐車都會膝蓋抬高高的縮在座位上啊?= =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就在每天過得非常和平到讓人想轉台的地步,無法避開的慶生會又來了。

1-5 24.png 
少囉唆快點吹蠟燭啦~(心虛中)


1-5 23.png 
好可怕喔,柚季快發瘋了啦 不要皮笑肉不笑的啊~
雪莉妳也不要瞪我啊。

這次我學乖了,吹完蠟燭馬上賣掉蛋糕!


1-5 28.png 
嗯啊真是太好了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