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注意~超級流水帳+沒梗+圖多注意!!




久違的最終回終於完成啦~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發神經喔!露琪也很賣力地擺結屎臉給我看欸

總之廢話不多說,習慣每人的相處模式後~故事又會如何發展呢?

A.png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勇者露琪突破重重關卡晉升到大廚啦~~戴廚師帽真有專業的FU!走路都有風喔!

101.png 
喂喂~大姐,妳還沒爬上最高就說這種話口以嗎 (露琪也只有廚藝能囂張了)
先付清帳單去工作啊啊啊啊──


100.png  
…………。
柳丁魔咒持續擴大中!nKQuUmBixeLxyh05T732F6Ge62FWU=.GIF 
我看你們字典裡已經沒有形象這兩字了齁。


90.png 
c9c19202.gif !!!!!!!!好噁!!
對了對了,上回火燒厝的元兇就是威爾這傢伙,放著煮食不管跑去大睡特睡,才會引起那場意外。
看來上次的火災讓他學不到教訓,一開頭就給我來個煮焦食物想嚇死我不成!

93.png 
奈特已經步上優的後塵,也開始向健美先生之路邁進了
看看那身雞……不!肌肉多麼結實啊(淚奔


99.png 
一天到晚冒綠煙也面不改色地晃來晃去,連威爾這個邋遢鬼都受不了打電話求助。

 
但讓我震驚的不是這些蒜皮小事,而是這對 ↓
92.png 
所謂日久生情也在瘋人院發生了……但他們在什麼時候勾搭上的我根本沒印象。
難道我在某年某月某天不小心手滑讓你們調情了嗎(掩面


94.png 
不過看露琪一臉幸福的樣子,我就不好意思拆散這對剛談起戀愛的小情侶了囧
將錯就錯(喂)

各位人客請自行到1號櫃檯領墨鏡來戴喔~~才不會被下張圖閃瞎喔


95.png 
但院中人多吵雜,到處放閃光的結果就是遭來白眼。

這也是我初次發現在沙發上原來可以親親抱抱啵啵,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91.png
他人異樣的眼光並不會讓兩人低調,反而越來越超過,
太太你看看,竟然當街LOVELOVE起來了啦!看得天神我好羨幕啊~


但比起亞倫心花朵朵開的花痴模樣,露琪就顯得……
98.png 
妳這是什麼臉?這是熱戀中的情侶該有的表情嗎?好有壓迫感的眼神啊~

還有種計画通リ!」的感覺,難不成妳在策劃什麼陰謀……!


半夜整理大夥的物品時,我發現亞倫的狀態…… (指圖時不小心刷下去了囧)
96.png 
……得了便宜還賣乖呀!! 040.gif
休想希望天神買雙人床給你(重點?),你就乖乖停機到挑戰結束吧(好糟糕)

102.png
看樣子也只有那群瘋子才能理解露琪的作品了|||
正常人碰不得啊~~


104.png 
兩位老相好正愉快地手牽手健身呢(冷淡

嗯哼哼,運動風氣那麼發達,天神已經習慣了啦。
就算柚太現在跑去健身我也能冷靜的面對,嚇不了我的啦!



107.png 
還真的給我跑去健身了啊你!!49256f790c120.gif
這裡是精神病院還是健身俱樂部?吭?


旁邊那張畫……
什麼土黃色的叛變?根本就是不小心塗錯顏色而已吧!

108.png 
柚太的行為真的越來越難以捉摸了,
冰箱一堆好品質的食物不吃,偏偏拿了黛蓮煮焦的食物(紗奈放進冰箱的囧)
最後下場當然是噁心跑去吐= =

各位客官這絕對不是什麼孕吐哦~~
我們家柚太雖然一臉受樣但也不至於被弄到大肚子(越描越黑)

110.png 
不就是嗎小姐!4.gif 
真的是一堆能讓我吐槽的地方耶|||







美好的早晨就從翻垃圾桶開始……

109.png 
第三個跑去翻的是亞倫啊啊啊!!還被送報小妹直擊啦!你不會挑其他時間喔

看你這樣露琪不跟你分手我都想跟你分了!(啥



103.png 
與同事閒聊中的露琪似乎開始質疑這段戀情的真實性(?)
扯的是你們才交往不到三天吧,那麼快就覺得乏味了!?
將錯就錯的原因也是因為露琪冒出跟亞倫KISS的心願嘛…20070218181924.gif


106.png  
做菜的時候倒是滿臉笑容,但馬基維利蛋要用到西瓜是在搞笑吧。
因為香蕉可以做菜所以西瓜沒啥不可以是嗎?
(圖多打一個是了囧)


115.png 
發現露琪&亞倫成為情侶後唯一的好處就是浴室可以共同使用欸!m90.gif
這樣就不怕上班前來不及洗澡WC啦~哇哈哈~這設定真是棒啊!


112.png 
來來來~歡迎尿尿小童奈特~打破其他人的紀錄~忍不住的閃尿冠軍!
(浴室狀態:無人)


露琪吃完那盤西瓜蛋後,就上工當她的神廚去了。

多虧升職的獎金,現在經濟稍微好轉一些,
就算現在來個火燒房子也不擔心沒錢換烤爐!喔呵呵~~

113.png 
…………
……………我恨我的烏鴉嘴。
又~是~誰~不~管~爐子~跑~去~神遊~啦~~!!63d4808b.gif

114.png 
大概是受到天神的怨念光波→露琪上班沒人打119←

柚太大夢初醒跑回去繼續料理,但可想而知放那麼久當然都焦掉啦!

我無法想像沒有露琪在的火燒厝……



話說!
有人比露琪先升上技能十級的頂點了……c9c19202.gif

沒錯,就是這傢伙!

116.png 
是啊多棒的榜樣呀~~你要不要乾脆開個健身中心算了囧!
先不提他現在肌肉多大塊多鮮嫩多汁(?),早早比露琪先封頂讓我很錯愕。
我到底玩多久了呀……c9c19202.gif
連高斯叔叔都變成高斯爺爺了(他慢跑到這來)

雖然我也沒在認真計分就是了(喂)


B.png 
呵呵~露琪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比賽嗎你)
除了一些得出門的機會任務外都完成了~升不快也難~


輸家的倒楣事件也源源不絕(掩面
117.png 
被同事捉弄又不小心闖了禍,妳確定妳在餐廳廚房說1沒人敢說2嗎?XD


看樣子只能用江湖上的規矩,
烙個大哥來嚇嚇那群不知好歹的小子們,好鞏固自己主廚的地位了!

老大,上吧!


118.png 
………20070217222443.gif
這不是高斯小弟弟嗎?傳說中的日落谷隱藏版帥哥欸

怎麼在我這變成流氓了?小時候學壞?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不對吧)

大哥對不起~
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剛剛的話就當沒說過~<(_ _)>  

119.png 
因為他好可怕啊我們這窮苦人家招惹不起啦~
(帳單的金額都沒超過200說,大概是當初蓋房子太不講究家俱又少的關係= =)


120.png 
有人注意到這回露琪畫面很多嗎?主廚上班時間只有五六日,其他時間根本在放大假。

也許察覺到結束的日子迫近了,她一有時間便跟大家聊天或跳舞@@


121.png 
到底是互相誇獎對方還是互相攻擊啊囧?
不過開心就好~ 砸錢買音響果然是對的!  (露琪:我可憐的獎金


123.png
亞倫跟優的技能獎牌被錶在牆上當裝飾品了。


露琪~~加油啊><
被先超前妳一定很不甘心吧!! 


122.png 
當上主廚後口味也挑起來了呢~
但小姐妳確定妳吃的不是沙拉而是雜碎麵?


124.png 
算我拜託你離廚房遠點好嗎 
廚藝至少都有4了,5道菜內還是有3道會燒焦是怎樣?
我准你花錢吃快餐啦。


126.png 
孩子,有一票飄著綠煙的髒鬼們需要洗澡,還有人膀胱無力等著解放耶= =


125.png 
唔,露琪跟司機這段謎之對話難道是……      (司機蠻帥的,可惜頂上無毛)


是的!你沒看錯!!

D.png 
哇啊啊啊啊啊啊~~恭喜露琪脫離苦海啦!!!m35.gif
終生期望終於達成了~聽到音樂的那一刻整個很感動啊。

恭喜恭喜~恭喜發財(?)

128.png 
成為五星級主廚的露琪帶著榮耀一回到家裡,立刻下廚展現她苦練烹飪的成果。


129.png 
挑戰已經結束了,馬上把餐桌換新,選擇八人座位是希望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吃飯。


130.png 
但!我竟然忘記就算封頂了並不代表這群瘋子會痊癒……
這場景好像在哪看過齁~


131.png 
換下女僕裝的露琪正愉快的跟大夥們分享喜悅,原來她也是制服控。

雖然每個人似懂非懂的聽著她的勝利宣言,
但看到總是擺起苦瓜臉的露琪開心地笑著,很難不被歡樂的氣氛影響,

擺動身軀,讓我們大跳一場吧!


134.png 

至於離開的日子、時間,該到哪去?該帶誰走?

此刻的她並沒想這麼多……


就交給未來決定吧!


END



順便報告一下這小倆口XD


132.png 
之前妳一直冷眼面對這段感情原來只是傲嬌?
妳還是很關心他吧XD


133.png 
………加油吧!

露琪,妳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喔。





原汁原味亂拍專區 (未開高特效與修圖)


C-4.png
老實說,當初捏他們是兄妹設定……我沒亂倫哦。


C-3.png 
辛苦妳們願意脫序演出O口Q!!


C-1.png 
啥啊那麼曖昧的姿勢……(喂)
奈特那件衣服不適合深色的,肩膀上會有膚痕。


C-2.png
柚太難為你了    威爾,快改掉你舔盤子的壞習慣吧。


127.png 
精神病院挑戰,成功!
謝謝收看~

(分數?我懶得算啦~玩得開心就好


喔喔對了對了,拍照時我有使用移動小人的祕技,
因為要讓八個人同時做動作有點困難,只好下指令讓大家跳舞,
想當然按下暫停後各式各樣的姿勢都出來啦,

結果我看到奈特……
135.png 
哇哈哈哈哈哈好好笑的蠢樣啦~
奈特真是本篇的苦命男欸,一直被整XD



下次來挑戰十代傳奇吧m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