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注意~超級流水帳


好不容易完成一棟不怎樣的房子,開始遊戲後,在戶外的每個人心情像溜滑梯那樣跌落谷底,黃慘慘一片!

0.png 
我好像蓋太寬了(掩面)
還沒開始研究怎麼蓋屋,所以很臨時的搭建,實在很不怎樣。

有使用金錢密技,蓋完後我馬上再使用扣錢密技把錢降為100,過了三秒我才發現……
我忘記蓋屋頂啊!媽媽!466.jpg

為了遵守規則(我好乖),於是採取無視技能,不過截圖會很有戶外感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挑戰開始吧

01.png 
當大家紛紛進屋尋求溫暖(?)時,柚太卻留連在外頭,尋找他思念已久的窗戶……


02.png 
紗奈則是跟大門打成一片,無法自拔。


03.png 
而空有肌肉沒力氣的傢伙一進屋馬上往這台健身機器奔去,結果如上圖(遠目)
怎麼抬都抬不起來啊哈哈哈哈哈!!!!

4.png 
腦羞成怒的他竟然跑去找威爾的麻煩,可悲的是威爾甩都不甩他。


15.png 
好好好,下次買給你好不好?剩下幾罷摳還能買蝦米?
話說奈特早忍受不了滿是一陀男人的房子,不怕死跑去鬧優= =


5.png 
為了防止那堆精神錯亂的瘋子火燒房子,露琪只好先準備餐點餵飽他們。
雖然發生火災是瘋人院最高潮的地方,但剛開始還是別那麼刺激好了(?)


6.png 
看看吃飯時畫面多麼和諧啊!只是右下那個老兄不吃飯神遊哪去了?


7.png 
因為規定只能有6張座位,手腳不快的人當然淪為站著吃飯的下場(汗)
模3的鬆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欸(口水)

優我倒是想把你扁得像割包!


19.png 
結果!
美好的和平時刻下秒宣告瓦解(有沒有那麼快啦!)
每個人搶著收拾碗盤,站在一邊自言自語的奈特跟跑來湊熱鬧的優擋到眾人的去路,
大家開始亂吼亂叫= =


20.png 
好不容易解決那堆碗盤,拉著露琪看看電視補補娛樂值,
黛蓮卻神情複雜擋在電視前面= =
不過露琪在第一天馬上就找到廚傭的工作了~開始往上爬吧!


21.png 
吃完飯聊完天,接下來就是浴室的保衛戰了= =
每個人都想洗澡上廁所,但紗奈早捷足先登並跟馬桶先生閒話家常起來,而且一聊就是好久!


9.png 
每個人都喜歡找馬桶先生聊天,偏偏馬桶先生就這麼一位。
於是,柚太成了家中第一個忍不住而閃尿出來的可憐蟲

22.png 
每個人自言自語的功力猛得讓人無法恭維,
而且我發現大家好~喜歡擋在電視機前面= =

優現在就在跟空氣搏鬥著,原來你跟亞倫穿情侶泳褲欸……(邪笑)


8.png 
第一天顯得非常混亂,稍不留神床馬上被搶光光(我恨)
好佳在客廳的沙發還有空位,小小打盹一下總比沒地方睡好。


然而在頭一天搶不到床位的柚太&奈特呢?

10.png 
宛如天堂地獄的差別啊……
有人睡得跟豬沒兩樣,有人卻得在半夜沖馬桶找事做。
沒人想清理柚太製造出來的東西,連他本人也不屑一顧。

11.png 
最後還跟電話發生爭執……電話是無辜的!
放開那支電話!!

12.png 
睡意與尿意不斷襲來之下,奈特是第二個閃尿出來的人。
看他一付想把膝蓋陷入廚櫃就知道他多麼感到不好意思了(?)

帥哥,現在廁所沒人耶!沒人耶!
沒人耶!

13.png 
受到嚴重自身羞辱(?)的奈特衝進房間對著熟睡的眾人就是一陣罵。
不服氣的話下次快點搶到位子睡不就好了!XD


太過留意奈特的反應,讓我完全忘記還有另外一隻夜貓的存在,
柚太在我不留神之際跑去弄鬆餅…………

23.png 
沒燒起來!可惜啊啊啊啊啊───!!!!
說好的火燒厝呢!!只有燒焦,零分!

24.png 
快天亮且餓到爆的兩人早不理會食物是燒焦還是發臭,照樣吃得很高興。 
那張圖太有打廣告嫌疑了吧!

16.png 
一早起來精神爆好的亞倫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玩鏡子,相當自得其樂。

後面的奈特當然不想看到你,他心裡只想著一件最重要的事。

25.png 
但為什麼要穿著泳褲……?

15.png 
悲慘的露琪還得在上班前修好被眾人操壞的浴缸,只有柚太主動跑來幫忙拖地。
(檸檬家的女僕裝真的很可愛)

27.png 
到底要怎樣才會把馬桶弄得那麼噁又黑啊!?
這已經超越骯髒的境界了吧!難道每個人膀胱塞的都是墨水?


忙翻天外加精神不濟再追加娛樂值過低的露琪換上制服上班後,大家又都在幹嘛呢?

30.png 
你們還若無其事踩過去做啥……

17.png 
HEY!A頗!咧咧咧咧咧~~~nKQuUmBixeLxyh05T732F6Ge62FWU=.GIF

14.png 
你穿著西裝做運動會比較紳士嗎?旁邊那位都冒綠煙了還不去洗澡!

重點是你們怎麼又穿情侶西裝了>////<


好吧,是我的錯,我不該期待會看到什麼正常的舉動(掩面)



那陀瘋子也就算了,連你也要欺負我嗎?↓

26.png 
可以說不要嗎?(抖)
我才剛付完錢,怎麼又來了啦!

可以這樣嗎!可以叫人付了又付,付了又付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