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碰LaTale(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該怎唸比較好,我都唸成「啦它哩」),是因為它可愛的畫面很吸引我。

因為跟瘋子谷,喔不,是楓之谷一樣,屬於2D捲軸向遊戲,所以知道怎麼玩楓之谷的,自然很快會上手LaTale。

但是它操作起來我不得不抱怨幾句,
不曉得是因為遊戲本身的問題還是網路lag,常常跑步跑到一半就停在原地,
因為跑步並不像直街敲了方向鍵就能跑,而是得連按兩下才會起動跑步的模式,
而我剛玩的時候就是跑步這方面難到了我囧,大概是我還抓不到連按的間距吧!
我還是那麼笨手笨腳……m142.gif

上次玩LUNA時破例玩了法師的角色,因此這次也是選擇法師的職業先踏入這個新世界內,
結果沒想到沒五分鐘我就玩不下去了……LaTale的法師有夠難玩的啊啊啊!!

好不容易等到開測,難道我又要放棄了嗎?
重整一下心情後,我便又選了遊俠來玩,弓箭手比法師容易多了20070217222020.gif
LaTale沒有升級會送點數能讓你點高能力值的設定,它是自動搭配的,當然也無法干涉它搭配的好壞。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討論版內說的配點器是幹嘛的囧)

【彩虹島】 
使用技能箭雨的時候,人物都得仰天大喊(?)
看起來很像想藉此從天上得到某種神助好讓自己剷除邪惡那樣。

有範圍技能也不能一下引太多隻,誰都知道幾乎每個遊戲的弓手血薄的跟法師差不多,
況且當自己的攻擊無法逼退怪物、喝水又有該死的緩衝時……就能明白技能並不是萬能了m73.gif

不過整體上玩的還算開心就是了XD
尤其挖礦出現的臉莫名得讓我感到親切啊!!
【彩虹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