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這幾天像是走火入魔似的,抓到時間就瘋狂玩麻痺(掩面)
果然其他遊戲玩來玩去還是會回歸這裡,又加上改版,很容易時間咻一下就流失了。

G9的主線不太適合新手玩我覺得(哪有新手一加入馬上能過G9啦)
高級怪血厚能跟艾高比較,
又有討厭的遠距離怪物,還是得靠組隊才能順利解任務。

新出的煉金術技能,讓我馬上想到咱的鋼之鍊金術師啊!
想當初我可是哈它的同人哈的要死
(不是重點)
光是合成就很好玩了,隨便什麼東西加一加都能合出物品,丟些貴重的下去還有機率獲得現在高價的衣物武器。
新玩意─會閃閃發亮的紙飛機在夜晚格外美麗A_A
影子任務也蠻新鮮的,雖然就是那幾隻新怪搭配不同任務的領地而已(苦笑)

不過還是新寵物小彩虹較深得我心啦~既便宜又能附在身上,很棒的裝飾品耶

0.png

轉蛋猖獗,但是對一些不是很有錢的玩家來說卻是個很好的機會,因為好看的衣物總在各個不同的轉蛋內出現而造成價格下滑的趨勢,讓很想入手但積蓄不夠的玩家也能夠以便宜的價錢購買哈很久的衣服,只能說有好也有壞啦!畢竟如果是當初花大錢買到的東西現在貶值得誇張,也會讓人受不了的囧。
(我曾經花了二百多萬買件時髦套裝,結果隔幾天改版後馬上跌到五十幾萬多,讓我很傻眼)



暮光之城─「蝕」終於花了三天後看完了。
(極度懷疑國外的小說只要有續集的是不是都會越來越厚啊!)
就算這本爭議性還蠻大的,因為貝拉在愛德華跟雅各之間搖擺不定讓其他讀者很氣憤,
當初也間接影響到我是否購買的意願,但最後還是買回來看完之後──
媽啊我好愛這一本啊!!49256f790c120.gif
哈哈哈~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愛雅各比愛愛德華還多,
所以整本看到貝拉與雅各遊走在邊緣的曖昧讓我非常過癮,好在我沒有放棄這本續集。
至於內容我就不再捏他了,總之比「新月」還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