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拿了消費券後都跑去買些什麼呢?
像我因為突然有筆閒錢頓時不曉得該去買什麼犒賞自己,現在還在煩惱中(汗)
雖然有念頭想把錢全花在書上,卻又覺得有點可惜,何況喜歡的作者沒有新書的消息。
存起來又怕忘記,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健忘(正色)

話說之前的手術保險,竟然只有二千多塊,真不知該哭還是笑,囧
不過無魚蝦也好啦~好在事情都過去了,這難忘的回憶我想到我老時應該還是記憶猶新吧~



喔喔,突然發現,惡性怠惰已經一歲生日了(謎:一歲又十八天),真是可喜可賀啊~
回顧這一年,值得多提的事情好像不太多,但過得還算平穩也是不錯吧!

實在很感謝常常回來光顧這裡的各位(羞)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哪怕我這傢伙怠惰的習性依舊毫無長進



話說我妹最近很喜歡在句尾多加個「喂」,
例如說:「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喂。」這樣。

起初我還以為她是在學S媽,後來又發現人家是說話前頭就開始「喂」的,
跟句尾「喂」差很多,這天大的誤會誰叫我聽到口頭禪是「喂」的就會想到S媽呢(掩面)

剛開始聽時還覺得很新鮮,聽太多次後竟然會莫名火大起來,
就跟句尾加個「嘎」會讓我異常不爽的原因一樣。
不要打我,我真的不太欣賞啊~~
也許是我太挑剔的關係吧……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涼夏」打算再出發,希望這次能如願有個結局。
以前都不太花時間做設定,因此劇情都零零落落的,所以前幾天才把以前的舊文全收起來。

沒想到擱了許久,還是有人問起,讓我還蠻感動的(拭淚)
我想「搗蛋鬼」告一段落後,就能開始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