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又好久沒寫日記啦! (謎聲:妳還有臉回來啊)
雖然每天都會回來看看,但一時之間腦子卻沒有想發文寫東西的想法,這次放空的期間還真久!

前幾天因為黑橘推出了三日VIP只要$39的試賣,所以幾乎空閒時都泡在麻痺(汗笑)
不受克制的結果很容易玩過頭,但跟朋友玩感覺就是不一樣,很開心喔!
(這種算天數的VIP很適合上線時間不固定的玩家,只是不知道黑橘以後會不會延長販賣就是了)


不過滑雪活動簡直整慘了我,不曉得是不是手指不靈活還是怎樣,錯過的旗門永遠一大堆,最
好的紀錄是只錯過四柱這樣(謎聲:還是很多吧),可能我兩手無法好好地協調的關係吧(嘆)
好在有朋友能替我解決拿不到獎勵的問題,果然「任務靠朋友」啊~





很期待的「L-最終的23日」與「曼哈頓奇緣」終於要在電視上播出了,整個很是興奮。
可能是因為都錯過電影上映的時間,又不喜歡租片的緣故,所以很期待每個月份的新片首播。

雖然妹妹有買L-最終的23日小說,但還是感覺推理劇看有畫面的比較好XDD
上次去書店也發現家教也有小說版,很懷疑漫畫的劇情內容要怎麼寫成小說?尤其是戰鬥的部
分,如果不好好注釋的話很容易一頭霧水,很好奇但是又不想花錢啊……(喂)

想像的劇情:
「住口!我可是名字裡有兩個X的男人,XANXUS!」XANXUS激動大喊,眼球佈滿著憤怒的血絲。
澤田綱吉沒有回答,眼神堅定地凝視著眼前想把他碎屍萬段的瓦利亞首領。
空氣中瀰漫著烈炎殘存的灰燼與碎冰的寒氣,儘管兩人背水一戰已是傷痕累累,但絕不倒下的意念卻是強烈。

……
…………

應該不是類似這樣的吧……啊哈哈……(汗)

請有看過的客倌們好心透露一下下吧XD





最近發現Online的名字越來越奇怪了。
什麼81 keys(81把鑰匙?81個線索?)、侍(侍衛?侍從?)……
等等的。
如果不玩玩看一定不曉得遊戲內容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