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事總是慢半拍的我,終於有機會如願看到轟動數月「海角七號」了。

我想,應該大多數有興趣的朋友已經看過,所以不再特別註名捏他了。(反正也沒捏到劇情)
哈!老實說,有時看到「繼續閱讀」的字樣,偶爾還會嫌懶不點閱開來呢,不過最近收斂許
多,可能是大家開頭賣關子、內文有重點,反倒讓人產生好奇的功力增強了吧XD
有時候我還想測試自己到底能懶到什麼程度,會不會到後來連移動滑鼠都會發懶吧?
簡直比烏龜還要烏龜了。

對我來說,「海角七號」凝聚了許多思念,無論是愛情,或是離鄉遠赴的,每個人心中都有
一份難以言喻、但也不必非得說出口的秘密心事。有的憑藉酒精而娓娓道來,有的則是選擇
隱瞞到底,有的而是依靠一封封伴隨不捨的哀愁,化成文字表達內心波濤洶湧的想念。

比起好萊烏那些砸金打造的華麗特效與氣勢滂沱的史實背景點綴,「海角七號」沒有絢爛的
場面,也沒有身價非凡,
為戲加分的卡司,它只是個故事,會讓你感動的故事,會在看完之
後,回想起也曾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讓你如此的思念。

話說,田中千繪真的很漂亮耶:D





「黑執事」第七、八話讓我傻眼很久。

原以為這次的原創劇本應該是很有深度的劇情,結果到頭來卻使我失去信心,甚至想打人的衝
動。
前頭架構很好,陰森沉悶的氣氛也很合故事的風格,但解決後的真相,還蠻讓我啼笑皆非的。

會因這樣粗糙的手法騙倒,代表注重迷信的程度比用腦思考來的重要。
這是我在第七話的感想。
情節發展似乎想在嚴肅的氣氛內穿插搞笑戲碼,但失敗了,有種不知所以然、一頭霧水
的感覺。
這是我在第八話的感想。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小賽同學沒有形象了啦!極度懷疑動畫組是負責惡搞的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