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小M的圖終於完成了,不過果然出現了錯誤(汗,這幾天再修改)
這角色是她自創文「櫻花絳」的角色‧燁火。故事很淒美,有興趣的可以到BASS找找。
但是GL性質的,如有顧慮的要斟酌喔。

這好像是我頭一次畫和風味的圖,我是歐式派的O_O
※請勿取去做大頭喔。





這幾天空閒下來的時間幾乎都泡在LUNA,原本抱著體驗看看就收手的心態,
沒想到一玩下去就欲罷不能,還跑去商城買件制服穿穿(掩面)

雖然廣告打的是有生活娛樂、服裝替換(點數)、配對系統,但還是注重於
練功升級打怪方面,要是我來判定的話,它並不能代替瑪奇,差距還是在。

這款遊戲有等待一年多的玩家我蠻想跟他們說聲辛苦了,但我蠻好奇的是期待
一年多的人,實際玩了後有什麼感想呢?好在LUNA並不是黑橘子代理啊!

以我玩了一個禮拜多的感想,倘若想追求高攻擊又能賺錢的職業,法師(攻擊性)
是不二人選,尤其在公測剛開人潮擁擠的時候最適合玩的,雖然爭議很多。

小小抱怨一下,LUNA還蠻多使用注音文的玩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