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轉眼間就要年底了。
這幾天的更新總是不像以前那麼頻繁,大概是「懶惰症」又發作了吧,囧。





昨天陪朋友去逛街買買東西,聽她說她爸爸生病了,需要動手術,但病人不肯。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怕動手術吧,聽到那些醫生在身體上劃來割去是很不好受沒錯,
但也不能持續放著等下次發病,因為說不定就來不及了。

那時候我就在想,會不會在未來的某天,我也要面臨人生可能必備的考驗,
我會是神態自若地接受、或是不斷逃避的拒絕呢?

我想以我現在來說,我大概第一時間也是怕的要死吧。
像我也很避諱死亡的這件事,我無法像其他人能不避嫌地談論死後要怎麼下葬、後事的話題,
討厭聽到的事並不代表保證不會發生,但我希望能在未來我更加成熟之時,我能夠勇敢地去面對。





養動態的寵物真的是一大開銷呢!
朋友養貓,出外購物買罐頭一次就是五組(x3),還聽說三、四天小貓就能嗑掉一組Orz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成長期的關係,食量非常驚人啊,囧。
我還曾經虧她:「寵物都比人吃得還要好」

雖然我曾有幾次有想養寵物的衝動,不過最後還是理智的忍了下來。
看到米格魯就想養、看到黃金獵犬就想養、看到貓就想養等等等……
那我是不是隱約中,差點變成那些只是趕潮流的盲目飼主了呢?
好險我並沒有這麼做。

我還是乖乖在家裡欣賞我媽養的觀賞魚吧=_=
(每隻都被餵得爆肥……)





這幾天沒什麼在畫。
積的草稿倒是堆了很多。
積的文也堆了很多(?)

年底了要交什麼文,我想部份人士應該都很清楚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