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小風的賀圖終於上完色了QQ
會在另外製作一張送給她,雖然我製圖的功力很爛囧

(所以當有人想要我製圖做給他時,我會很苦惱,明明一堆製圖高手雲集Orz)
請別再找我製圖了,我真的只會一些基本的功能而已。
(需要介紹請找我(?))






這幾天過得還算不錯,沒什麼比較特別的事情發生。

現在最煩惱的應該是我妹吧,今年她們學校把體育課改成了游泳課,害她得花錢去買新的泳裝。
但是……都要冬天了還游什麼泳啊?囧 連我都覺得她那破千的錢花的很冤。

更何況,其他學校的泳課通常一個禮拜好多節,甚至是學校本身就有游泳池可使用。反觀我妹呢,
一個禮拜泳課只有二節就算了,還要特地搭車到市區的游泳池上課……

扣掉從學校到目的地的時間,加上換裝一些哩哩扣扣的準備,其實根本游不到兩小時吧……(遠目
所以我覺得很扯。腦子還浮現出「不必處處跟人家一樣吧」的想法。

我是沒有體會過上泳課的感覺,不過我還蠻懷疑真的有人會期待上泳課嗎?囧
自己跟一群好碰友去海水浴場都比上課來得好。真是納悶。





最近周董的稻香MV打真大,幾乎每台平均會出現個五、六次。
不過MV拍得很有感覺,歌詞也很有意境。
比起你愛我我愛你的芭樂抒情歌會讓人更有感觸


我們在險惡的現實社會苟延殘喘,想保有的,不過是份屬於童年的純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