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are中,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相葉駿與綾川竜士。
(本來想簡單上色的,結果又龜毛了,囧)
雖然普遍玩家喜歡的是另外兩個角色,但是怎麼看我還是對這兩隻比較有愛QQ
正太臉跟不良少年GJ!!(被拖走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剛好趁現在來簡單介紹介紹這款我剛玩不久的小玩意。(在右側最下面那)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小玩意了,總覺得放太多語法在右測會造成網頁讀取變慢,
所以一直克制不使用其他的新發現,囧。


這個蠻有趣的網頁小遊戲,叫做WebKare
我以為它跟咩樂寶寶一樣是要餵東西的(喂),研究後才曉得這是個追男仔的小遊戲!(噴)

這麼說好了,我相信女孩子們應該幾乎有玩過乙女向的AVG遊戲吧?
倘若知道,那就更清楚該遊戲是什麼取向了。

類似網路社群的功能,必須與其他玩家交流
(當然不是使用者彼此溝通啦……中文跟日文要怎溝通囧)

加入完會員後,它會要求妳先選擇四種角色其中一個,然後就能開始累積好感度了。

可以透過點選來跟其他玩家的彼式來做交流(用戳的!)
,只要對方也有所回應的話,兩邊的親密度就會提升。
(不知道100%會發生什麼事……我還沒研究完囧)

簡單整理我目前知道的情報:
。在特定時間地點內,某些角色有固定事件,有些也有CG可看。(我現在也只看過兩張(淚))
。跟其他玩家的彼式到達一定的親密度後,有機會入手其他的角色(差不多40%~50%左右吧)
。有台灣的討論串,那裡有很多教學。(謎:其實是妳懶的一一打吧囧)
。待補(喂)


官網:
http://web-kare.jp/

如果有興趣找個虛擬彼式(?)的人可以找我問清楚些。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三隻幾乎都體力危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