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很久,還是改版面了。
很喜歡上款的黑色版面,但是內文的寬度常常讓我傷透腦筋囧
即使換上新裝,文章依然很沒營養啦。

 
這該死的部落格也會有滿10000人的一天(遠目)
非常感謝大家抽空逛來這裡。(雖然沒營養的文居多囧)

其實老早前我是把凡祐跟梓音配成對的,因為我覺得他們很適合(?)
梓音是個千金大小姐,我把她設定成外表柔弱,但內心卻很強勢的女孩子。
凡祐則是面惡心善的不良少年(啥?),雖然無惡不做,卻也有溫柔的一面。

(雖然在旋律的「對不起,我愛妳」的遊戲中,
兩個人都是各懷鬼胎的心機份子……(大笑))

總之,滿萬人真的感謝:D
今後,還請再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