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感覺很像是乙女遊戲情境囧
有金髮的花花公子同學、
黑長髮深曈的帥哥老師,
以及戴眼鏡及拿下眼鏡差了十萬八千里的美少年學弟,
還有一群看到帥哥就尖叫的無知少女群……

怎麼看都像是正統的乙女遊戲會出現的角色(遠目)

……難道說,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汗

說到自製遊戲,其實在去年我剛加入BASS之前,就有趁空閑完成一部作品了,
是文字冒險取向的,可追男又可追女,可惜最後還是被我刪除……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完成後很ㄍ一ㄥ,遲遲不拿去審核,當時沒想得太多,
但劇本故事走向我還頗滿意的。現在覺得好後悔啊!我幹嘛刪掉啊O口Q
(雖然有留下一角色的劇本……)

說實在的,我還蠻想參加自製遊戲團隊(非BASS)
因為那種眾人合作出來的作品,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不論是精緻度,還是故事可看性等等。
雖然我現在大概只能勉強應徵畫師(畫路人甲那類的)一職Orz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我又快破二個禮拜沒上瑪奇的紀錄了。

唉……沒有動力就是沒有動力啊!
連開一下也嫌懶的時候,是不是我對瑪奇這款遊戲已經不熱忱了?
就算出再好看的衣服,還不是要花小朋友買點卡去轉蛋才有……(碎碎唸)
可惡的橘子!!


今天的日記怎麼都是講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