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更新什麼東西了,感覺上有點空。
雖然如願以償地買到手繪版,但是還是沒有完全上手
反倒是我妹很快就拿來描線上色了,果然我做什麼事情都慢半拍啊!(汗
想到我們兩個畫風差很多,一個較精簡,一個較複雜。
(當然精簡的是指我(遠望))


然後,俗話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所以我感冒了,但是也不開心(廢話)
夏天感冒真是痛苦萬分啊啊啊啊啊啊!!(喊
喝冷飲?作夢。
吃冰?想的美。
開冷氣?想更嚴重再說。
……那我的夏天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小強先生? (喂!
……還是快點給我入秋入冬吧! (告非


不過,沮喪的事雖然蠻多,但是開心的事情也不少。
終於又要再辦一次高中的同學會了,實在是非常期待啊
對我來說,高中的生活比大學生活還快樂多了,光是相處的方式就不一樣。

對了,最近的颱風實在來勢洶洶,希望大家都別出什麼事才好QQ
(光是聽到我某個朋友靠近他家的大橋被溪水沖斷就覺得可怕(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