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好糟糕喔~連玩遊戲也要注意那麼細。

昨天跟朋友玩對戰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的勝負次數竟那麼巧是6927啊!
我決定以後不再玩會分出勝負的對戰了,這數據我要好好保留,哈哈哈哈

前幾天用剩餘的時間又重回追家教連載的回數,發現我漏掉的部分還真多。
不過開心的是,黑曜四人組(?)似乎被作者解凍了,現在就期待鳳梨出場啊QQ





淡出BASS了,雖然很捨不得大家,但想了想,又不是真正的分離。
因為我還在。

其實好多朋友的網誌我幾乎每天都會點進去看看,
只是沒回覆而已,萬年潛水員的封號不是浪得虛名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