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我又讓鳳梨回歸藍色鳳梨葉了(遭巴
我想之後的圖大概不會太多有這樣站直的姿勢了吧(汗
(又不是在畫人素)


龍舟活動結束了,這幾天算是玩的很盡興。
並且讓我又回到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日子(汗),然後每天精神都不濟這樣。

而新的活動我沒有什麼興趣,純打怪的條件感覺上有些無聊囧
收集東西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而且耐心也嚴重不足。

龍舟活動除了好幾次萬年開星星、公主裙的惡夢讓我記憶猶新之外,
還有幾段小插曲讓我無言到極點……


~小 劇 場~

系統:到達時間:7分xx秒

我:「………又是星星裙
香腸:「靠!又是X娘淑女服~」
我:「…你說什麼?」
香腸:




用那麼可愛的正太角色說出這種話實在讓我…不得不個幾次!
害我真的有那麼一瞬間認定賽麗娜淑女服叫做賽X娘淑女服

我不要被洗腦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