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撇著撇著,突然發現,我畫立繪的習慣沒有改掉。
人物不是站得直直的就是沒什麼大動作

現在想想,Bass算是我起家的地方,去年九月前我根本還不曉得怎麼電繪呢= =

要不是為了拼繪師的等級跟傳人素而去找CG教學,
否則我到現在說不定根本還什麼都不懂。

果然凡事要有個起頭才有努力的動力。


不知道會畫多久的一張……

之前殺大就提議要我畫謝爾女裝的全身,結果我還真的畫了!
雖然不是從頭到腳都有啦 (我撇在A4上是橫式的|||)
其實賽巴斯欽跟謝爾的身高差距很大,但我這張感覺某人縮水了(汗
(一切都是A4紙害的)

-----

這幾天看了一部泰國鬼片「連體陰」。
應該是去年上映的吧,原諒我LAG到現在才在電視發現到

我覺得近年來泰國的恐怖片越來越進步了,尤其是幾乎聽不到任何批評的「鬼影」,
雖然故事上跑不掉男女之情,
女方遭到背叛,自殺死後依舊待在男方身邊折磨(?)他,但恐怖程度卻是一等一的。
那部也是我嚇到最慘的一次(半夜看更有Fu啊!)

而連體陰恐怖的程度是比鬼影還低些,
就算看到最後大多會認為女主角是自己嚇自己,
而且有包含驚悚懸疑的成分,但是我還是非常捧場的……尖叫了= =
(有幾個畫面實在讓我記憶猶新,好恐怖好噁心好嚇人啊啊啊啊啊!!!

我不只笑點低,連驚嚇點也低,隨便一個鬼臉都能嚇到我做惡夢.……

我是不是該去壯膽一下? 
需要唱墓仔埔也敢去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