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繪謝爾(黑執事)。
我對蘿莉系跟正太系果然不拿手,
13歲的少年被我畫得像16(甚至成年以上)是怎樣^_^?

這幾天常常睡不好,即使躺在床上沒了意識(睡著),還是覺得睡得很淺。
已經很久沒有一覺到天亮那種精神飽滿的感覺了…

不過想想應該是自己活該,不是晚上偷喝咖啡(一天不來一杯很痛苦),
就是看電視看到睡著,結果可想而知當天晚上必定睡不好~~(抱頭

我好像常常做虐待自己的事情耶(汗
難不成我是傾向!? (羞←?)
(那我的是誰啊?)

黑夜別吃到SM這兩個字母啊啊啊!!! 
(謎聲:那你還故意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