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被隔壁的大黑狗叫聲抓狂的地步。
恕我直言,但是那家人啊……人口多、聲音大,非常我行我素。

我不知道他們開了什麼樣的工廠、開了什麼店,我只知道,這家人常常佔用著住家
附近的空地工作。

這還不打緊,問題是大家都很明白,社區這種東西,就是裡裡外外前前後後都是一
棟棟的住家圍繞,只要A家稍微發出點大聲響,B、C、D等等的住家家裡就幾乎
聽得一清二楚。

由此可知,這家的大嗓門、狗叫聲成了我們最大的困擾。

這種事是怎樣都不能習慣的。

難道一點解決辦法都沒有了嗎?

好幾次我真的很想對著窗外大喊:「E04拎老師咧!」
不過我沒做,不是膽小,而是……
假如我這樣喊了,不就跟他們一樣了嗎?





話說,最近的夢時常夢到一些朋友。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感覺還蠻懷念的。

有已經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出現在我的夢中。對著我笑,穿起國中時代那件白襯衫藍
褲子,那種該年紀才有的青澀單純紮實地在我的夢中出現。

當一個人感嘆往日已成回憶的時候,代表自己真的老的嗎?我不覺得。

每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方向移動,即使還有人像我一樣,還沒找到明確的目標,但
卻明顯的,就算步伐緩慢,但是心靈上持續成長著……慢慢的、慢慢的。

照著步調前進。





還是鋼琴彈奏的曲子越聽越有感覺。
這幾天很喜歡搞文藝啊我,聽些平常很少去聽的古典樂,想藉此提升自己寫作的能力
(這跟音樂有關嗎?),總之,心情平靜下來了,累積的文章也有點進度了。

系列文的活動算是正式開始了,雖然人數還沒找齊倒是真的(汗
要找出二十個頗有寫文能力的人並不是難事,只是…身邊認識會寫作的人太少了。
幾乎都快要問完的地步,不知道還有沒有我沒問過的朋友想認領寫系列文行列的?

這是個挑戰文筆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