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空閒的時間不是在亂畫些有的沒的,就是堆了好幾張待上色的人素。
突然發現自己有偏向歐式風格的感覺了~大概跟想做的遊戲有關,啊哈哈囧

也稍微整理一下房間,發現自己以前瘋狂收集的漫畫已經可以擺滿整個櫃子
還會超過的地步,小說也是幾乎快要放不下……。

總是花了很多錢買的書,到最後才發現只有幾本是自已真的喜歡看,真心想
留下的幾乎不多。

人長越大越能發現,自己曾經揮霍無度卻毫無察覺的事物多得不像話,直到
最後才感到後悔或者浪費,其實都已經來不及了。

自己年紀真的大了嗎?><"
整天被自己的老妹虧Old woman、Old woman、Old woman…啊是有多老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ki 的頭像
Ruki

《惡性怠惰》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CCCCCCCCCC...(無限
  • 小希希參上(啥?

    我想看小凍凍的彩圖ˊ3ˋ為什麼不開相簿呢?
    話說小凍凍會去圖聊嗎?
  • 因為相簿都是雜物(遮臉
    圖聊很早就知道了說~不過不常去QQ
    因為我沒有板子,上色要花很多力氣跟時間,我這個人又蠻懶的..(笑

    Ruki 於 2008/01/31 23:20 回覆

  • 小希希
  • 030

    本想說可以跟小凍凍一起玩合圖的XD
  • 囧~我也很想啊~因為圖聊好像很好玩><" 最近有考慮買板子的衝動,可是需要專人介紹XD 小CC可以介紹幾個嗎XDDD

    Ruki 於 2008/02/01 15:27 回覆

  • CC
  • 姆姆(深思

    版子喔QAQ 很多人都用挖靠牌的~我是用國貨XD
  • 挖靠牌?= = 小CC的大小是4*5的嗎?@@

    Ruki 於 2008/02/05 2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