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花了二天(有間斷)時間還看不完,真的有夠厚的。
頁數跟大學原文書的頁數有的拼,雖然內文字小但卻很喜歡封面的感覺。

故事主軸淺顯易懂,也沒有較為複雜的地方,很喜歡男女主角的感情互動。
當我看到男主角深情的說:「妳的確是我這吸毒者的海洛因」時整個大興奮啊XDD
我怕看完後會很想看電影版……。



這件事我沒有跟太多人說。
其實我的喉嚨內(扁桃腺附近)長了圓狀的怪東西Orz,但拖了好久才計畫明天到醫院看診。

想到要開刀拿掉,整個人莫名地緊張起來,光是要局部打針麻醉就足以嚇死我了……
千萬保佑是切除就能完全解決的!!O口Q

每次想到喉嚨住了個貌似不定時炸彈的玩意,我就非常擔心。
果然人的一生還是無法逃脫會動刀幾次的機會嗎?就算自認健康也一樣。
(不過我不認為自己有多健康囧)



我妹畢旅回來後帶了很多糖果餅乾(去也帶糖果餅乾,回來也帶糖果餅乾是怎樣?)
其中據說最多人搶購的NO.1巧克力洋芋片讓我蠻好奇的。

後來嚐了一片……我只有這句感想↓
倒不如自己買包巧克力配洋芋片還比較吃得出又甜又鹹的滋味。
不知道是巧克力裹太多還是牌子的問題,整片我只吃到巧克力甜膩的味道而已(汗)
而且一包好貴。果然是有錢人才吃得起的。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哇塞~又好久沒寫日記啦! (謎聲:妳還有臉回來啊)
雖然每天都會回來看看,但一時之間腦子卻沒有想發文寫東西的想法,這次放空的期間還真久!

前幾天因為黑橘推出了三日VIP只要$39的試賣,所以幾乎空閒時都泡在麻痺(汗笑)
不受克制的結果很容易玩過頭,但跟朋友玩感覺就是不一樣,很開心喔!
(這種算天數的VIP很適合上線時間不固定的玩家,只是不知道黑橘以後會不會延長販賣就是了)


不過滑雪活動簡直整慘了我,不曉得是不是手指不靈活還是怎樣,錯過的旗門永遠一大堆,最
好的紀錄是只錯過四柱這樣(謎聲:還是很多吧),可能我兩手無法好好地協調的關係吧(嘆)
好在有朋友能替我解決拿不到獎勵的問題,果然「任務靠朋友」啊~





很期待的「L-最終的23日」與「曼哈頓奇緣」終於要在電視上播出了,整個很是興奮。
可能是因為都錯過電影上映的時間,又不喜歡租片的緣故,所以很期待每個月份的新片首播。

雖然妹妹有買L-最終的23日小說,但還是感覺推理劇看有畫面的比較好XDD
上次去書店也發現家教也有小說版,很懷疑漫畫的劇情內容要怎麼寫成小說?尤其是戰鬥的部
分,如果不好好注釋的話很容易一頭霧水,很好奇但是又不想花錢啊……(喂)

想像的劇情:
「住口!我可是名字裡有兩個X的男人,XANXUS!」XANXUS激動大喊,眼球佈滿著憤怒的血絲。
澤田綱吉沒有回答,眼神堅定地凝視著眼前想把他碎屍萬段的瓦利亞首領。
空氣中瀰漫著烈炎殘存的灰燼與碎冰的寒氣,儘管兩人背水一戰已是傷痕累累,但絕不倒下的意念卻是強烈。

……
…………

應該不是類似這樣的吧……啊哈哈……(汗)

請有看過的客倌們好心透露一下下吧XD





最近發現Online的名字越來越奇怪了。
什麼81 keys(81把鑰匙?81個線索?)、侍(侍衛?侍從?)……
等等的。
如果不玩玩看一定不曉得遊戲內容會是什麼。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uki】 
最近很想幫自己畫個屬於個人的自畫像(?),閒閒沒事就來撇了一張。
本來想把自己弄得夢幻點(告非),不過跟現實相差太多也很不切實際,囧~

話說畫這種類似網路插圖的塗鴉很快樂耶!因為根本不必多想什麼,畫就對了。




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現在躺在床上幾乎要五~十分鐘才能睡著,因為手腳冰冷的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撇不能讓身體的血液循環好一點,否則每到冬天整個就是很痛苦|||
這個充滿矛盾的四季還是會繼續下去,夏天躲小強、冬天忍風寒
(應該跟有無吃補品沒太大的關係吧?我們家沒有吃補的習慣說)





前陣子大玩特玩LUNA的快樂感已經消失無蹤了,剛好44等,好個不吉利的等級。
(我妹還為了是否好練而重練了二隻不同職業的角色,結果依然無疾而終)

自從玩瑪奇之後,雖然幾度跳到其他遊戲玩,但很快沒幾天就收手,
我想我對LUNA的熱忱大概也跟以往抱著「體驗」心態的遊戲一樣,感到膩了。
還以為這次會撐得很久呢!果然我不適合玩練功、等級就是一切的Online=_=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做事總是慢半拍的我,終於有機會如願看到轟動數月「海角七號」了。

我想,應該大多數有興趣的朋友已經看過,所以不再特別註名捏他了。(反正也沒捏到劇情)
哈!老實說,有時看到「繼續閱讀」的字樣,偶爾還會嫌懶不點閱開來呢,不過最近收斂許
多,可能是大家開頭賣關子、內文有重點,反倒讓人產生好奇的功力增強了吧XD
有時候我還想測試自己到底能懶到什麼程度,會不會到後來連移動滑鼠都會發懶吧?
簡直比烏龜還要烏龜了。

對我來說,「海角七號」凝聚了許多思念,無論是愛情,或是離鄉遠赴的,每個人心中都有
一份難以言喻、但也不必非得說出口的秘密心事。有的憑藉酒精而娓娓道來,有的則是選擇
隱瞞到底,有的而是依靠一封封伴隨不捨的哀愁,化成文字表達內心波濤洶湧的想念。

比起好萊烏那些砸金打造的華麗特效與氣勢滂沱的史實背景點綴,「海角七號」沒有絢爛的
場面,也沒有身價非凡,
為戲加分的卡司,它只是個故事,會讓你感動的故事,會在看完之
後,回想起也曾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讓你如此的思念。

話說,田中千繪真的很漂亮耶:D





「黑執事」第七、八話讓我傻眼很久。

原以為這次的原創劇本應該是很有深度的劇情,結果到頭來卻使我失去信心,甚至想打人的衝
動。
前頭架構很好,陰森沉悶的氣氛也很合故事的風格,但解決後的真相,還蠻讓我啼笑皆非的。

會因這樣粗糙的手法騙倒,代表注重迷信的程度比用腦思考來的重要。
這是我在第七話的感想。
情節發展似乎想在嚴肅的氣氛內穿插搞笑戲碼,但失敗了,有種不知所以然、一頭霧水
的感覺。
這是我在第八話的感想。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小賽同學沒有形象了啦!極度懷疑動畫組是負責惡搞的嗎嗎嗎?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jpg 
沒梗的時候都不知道撇什麼好。

其實藍貓&劉初次登場的時候,我超~~不喜歡的,囧。
大概是因為姿勢的問題(?),但入手最新的第五本後,不曉得為什麼,就漸漸喜歡上了QQ
我真是個善變的人啊……(掩面)

說到這裡,我開始對家教很感冒了。
商業化味道越來越重(被毆)
會不會有人想打我?





新垣結衣的新單曲也好好聽喔。
有空的人能去聽聽看,治癒系才是王道啊XD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